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狂激戰!女友下面爆出「墨綠色汁液」 他一聞崩潰了

2021/04/10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瘋狂激戰!女友下面爆出「墨綠色汁液」 他一聞崩潰了

日本男優清水健日前曾透露,遇到一個女優下體流綠汁,但最後還是被導演逼著拍完整部片,至今回想起仍讓他難以忘懷。沒想到近期也有一名男子,在要激戰的時候,女友下體竟然流「墨綠色濃汁」,讓他嚇壞怕會感染疾病,請朋友代發文詢問網友「該怎麼辦?」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發文,表示朋友擔心會得病,所以尋求解決方法,原PO透露,朋友和女友激戰,對方說生活作息正常、經期很規律,但就在恩愛當天,他女友下體突然流出一坨「墨綠色」的濃稠汁液,猶如神奇寶貝裡面的臭臭泥一樣,顏色混濁又大量,讓他不禁想問「這樣是正常的嗎?還是有得病?」

 

▼網友幫分享朋友經歷,在臉書社團貼文詢問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社團)

此文一出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「你其實就是本人吧,形容的這麼親臨現場應該是感染了,去看醫生擦藥吃藥就會好了吧」、「念珠菌感染」、「這會反覆一直出現,一定要多喝水」、「去看婦產科擦擦藥就好」、「我懷疑你只是想表現臭臭泥這個梗」、「通常不是滴蟲感染,不然就是黴菌感染,正確原因還是得看婦科醫生」。

▼女性最常發生的陰道炎三種狀況曝。(圖/翻攝自薈舒芙 官網)

根據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婦產科醫師王泉勳在「衛教天地」的文章指出,因為感染所產生的陰道分泌物,呈現出帶膿的黏液或完全由膿組成,其顏色呈乳白色或黃色或綠色,而伴有異味,常見的原因有四種,第一,陰道滴虫感染、黴菌(念珠菌)感染、各種細菌感染等引起的陰道外陰炎。第二,淋菌性或產褥性子宮頸炎、子宮頸糜爛的次發性感染。第三,產褥性或老年性子宮內膜炎。 第四,傷口(手術)、擦傷(包括因異物引起)、燒傷(電燒)、化學灼傷(藥物、溶劑)、贅瘤等的次發性感染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凶宅最低5折成交 內行人警告這3種死法別碰
歐陽娜娜首演陸劇女主角 演技「太青澀」被罵慘
前女友「搭太魯閣追夢」慘死 他淚崩:為什麼是妳...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