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最強儲水桶!小吃店搬「一噸水塔」直接用 放店面旁超狂

東森新聞 2021/04/09 20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供五停二,許多民眾紛紛搶買蓄水桶儲水,但這間小吃店直接搬出閒置的1噸水塔,加裝水管打開就能用,另外在市場攤販,也拿出乾淨的廚餘桶蓄水,甚至還有網友分享,爸爸買了兒童用的充氣蓄水池儲水,這波搶水大作戰,容器可以說是千奇百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煮麵需要用水,洗碗也需要用水,萬一沒了水,小吃店恐怕也難以繼續做生意。事實上,小吃店最怕的就是缺水,但現在無奈台中供五停二,所以許多店家不得不拿水桶出來裝水,但這間店特別不一樣,直接把水塔搬到旁邊來用。

 

▼小吃店直接搬出水塔,加裝水管打開就能用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水塔大多放在住家頂樓,現在這個一噸的水塔直接在馬路邊,小吃店老闆娘說這樣比較方便,坦言「煮一煮吃的也是會用到,洗菜洗碗都用,反正用水都是需要用到水塔。」4月6日開始,台中實施供五停二,這家位在台中的小吃店為了維持生意,老闆娘當天特地把家中閒置水塔從六樓搬到一樓使用,還加裝水管,打開就能使用。

 

▼蓄水桶難買,小吃店拿出許多替代容器蓄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不只這間,整條街有兩間以上餐飲店都搬出水塔使用,但因為現在蓄水桶難買,連帶各式各樣替代容器都出現。市場攤商也透露,「有啊 我存了好多桶水,裡面還有用小桶的沙拉油來裝。」而肉攤則用沙拉油空瓶當水桶裝滿水備用,最奇怪的莫過於「廚餘桶」,老闆娘說桶子是乾淨的,還能加蓋避免灰塵進來。

 

▼老闆娘拿出廚餘桶蓄水,表示加蓋能夠防止灰塵進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市場攤商:「這個也是密閉的,因為怕跑髒東西進去就會弄髒,擺攤30年了,像這種固定停水的沒有從來沒遇到過,這次是第一次所以滿緊張的。」還有網友分享,家人買小朋友專用的充氣戲水池來裝水,為了搶蓄水,各式各樣器具全都出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天氣僅3天秒轉濕涼!下周恐有颱風 影響台灣機率曝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