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書豪開講 打球秘訣午餐食量大

2016/06/14 09:26 字級:
林書豪開講 打球秘訣午餐食量大

台裔球星林書豪回台在台大開講,現場擠滿學生,他透露打球秘訣,像是比賽當天午餐會大吃特吃,是一般人食量的4倍,最愛的食物是牛排和雞蛋,至於今年覺得最印象深刻的球員不是KOBE,而是黃蜂隊隊友威廉斯,不過被問到為什麼一個球季內上場的髮型不斷變化,他說因為這樣打球起來會打得比較好。

給自己的髮型打分數,有點搞怪的武士頭卻不是最愛,光是一個球季,林書豪的髮型變至少10種,甚至還被美國媒體批評NBA最醜髮型,但林書豪就是做自己,他認為變髮型很有趣,其中刺傷對手的「豪豬頭」他就很滿意。

對於髮型很有想法,而且他還透露很愛吃,每次有比賽的時候他會先大吃一頓,是一般人的份量乘以4倍,因為比賽前他不吃晚飯,原因竟然是他覺得打球不喜歡有東西在肚子裡,會覺得不舒服或是跑的比較慢。

就連在NBA遇到最深刻的隊友,他的回答也讓人意外,不是急流勇退的KOBE,也不是黃蜂隊的隊長,而是名不見經傳的黃蜂隊友「威廉斯」,對於粉絲問題,來者不拒,只能說林書豪真有你的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