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擋不了的「膜」力!千人排隊「搬貨」

2015/12/05 20:21 字級:

高雄出現排隊搶面膜奇景,民眾為了買特惠組的面膜,露宿街頭,苦等12個小時,就是要搶頭香,甚至有小朋友,陪媽媽半夜三點多來排隊,完全不嫌苦,會這麼瘋狂,面膜價格下殺是主因,6千多塊的組合只賣2千元,讓不少民眾覺得太划算,紛紛搶購。

深夜這些人聚在騎樓下,是為了什麼?甚至還有人搭帳篷在裡面睡覺,大家來排隊,排的那麼辛苦,不是為了演唱會門票,而是要買面膜回家。拉男友縮椅子上還帶棉被睡覺,因為這一等得等12個小時。穿羽絨外套擋寒風,翻故事書打發時間,連小弟弟也來陪媽媽排隊。陪媽媽買面膜小朋友:「3點就來了,剛好休假陪媽媽來。」就怕太無聊,有人滑手機,有人拿一疊書在旁邊看,終於等到早上九點開賣。

店員一字排開歡迎,粉絲衝進來,店裡面上萬盒面膜,全拿出行李箱狂塞、猛塞,全部都要帶回去。搶購面膜民眾:「大概買了2百盒吧。」搶購面膜民眾:「陪老婆來,應該……這裡已經1萬了,這裡就不知道了,還在買,還在努力中。」先生提面膜太太繼續廝殺,看一下他們買的其中一款特惠組,生物纖維、修護 、濕面膜共三十片,原價6100特價2016還加一個小包包,現省4千多塊難怪民眾瘋搶購。

店家開放網購甚至還教買面膜SOP,要大家多演練幾次,最快速下單選指定地址貨到付款,要特賣店家下足功夫,上萬片面膜要全賣光很有信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