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考照180度甩頭20次 出場秒崩潰:脖子痠痛

2021/04/01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考照180度甩頭20次 出場秒崩潰:脖子痠痛

不少人因為機車的機動性高,又能迅速抵達目的地,都會去考取機車駕照,以方便行動。沒想到,近日卻有一位女子去考駕照時,瘋狂在考場裡面左右甩頭,總共甩了20次,這行為也讓一旁的閨密一看後笑瘋,畫面曝光讓網友紛紛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出貼文,透露近日陪同一位女性朋友到監理站考取機車駕照,當時對方向原PO表示,「一定要讓監考官知道她在路口有好好注意『左右』」,接著就拿著紅色的安全帽,騎著黑色的機車,勇敢的去接受考驗,沒想到閨密一進去後,開始瘋狂左右狂甩頭,前後總共甩了20次之多,且每一次都是大動作的看向左右方,讓她在一旁看得瘋狂大笑。

▼原PO看到閨密狂甩頭後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原PO也PO出當時的影片,可以看見閨密還沒過第一個轉彎之前,就2度停車,左右甩頭各4次,且每一次都是90度的向左看後,接著又180度的看向右方,安全帽後方的馬尾就隨著搖擺的力道,在空中飛舞著,閨密隨後又再停了三次,每一次的甩頭都讓人看得非常傻眼。最後,原PO也透露,閨密一考完駕照後脖子就非常痠痛,讓她無奈喊「我該怎麼辦…?」

 

原PO一貼出短短19秒的影片後,立刻引起熱烈的討論,發出五個小時獲得3000多個按讚數、近100次的分享,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笑喊「有過嗎?這位小姐這招有效我去考」、「扭超認真,很賣力,但會扭到吧?」、「笑死...這有夠浮誇的!」、「我是考官心裡一定想:真不想讓她過」、「以後等紅綠燈,60秒都在做這個動作,就笑死了」、「這肯定在抓猴」。

▼網友一看影片後也紛紛笑喊「會扭到吧?」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碰!女軍人機車路考大暴衝 倒立飛出右手骨折
情侶吃壽司緊密交疊 男友狂伸手撫摸網看傻
7年情逝!楊晨熙宣布分手 大飛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