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過夜拿兒子髒內褲回家 人妻怒飆:演藍色水玲瓏?

2021/04/01 15: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婆婆過夜拿兒子髒內褲回家 人妻怒飆:演藍色水玲瓏?

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,尤其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人的首要難題,一位結婚六年的人妻控訴婆婆有個怪癖,只要每次來家裡過夜,隔天都會拿一件老公的髒內褲回家,親自手洗過後再交給原PO帶回去,詭異的習慣讓人妻匪夷所思,忍不住問「這樣的行為正常嗎?」

YT廣告

▼婆婆到家中過夜總是會拿一件兒子的內褲回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發文,表示結婚6年來,婆婆偶爾會來家裡過夜,不過奇怪的是,婆婆離開前總是習慣拿一件老公的髒內褲回家,經過手洗曬乾再折成豆腐塊狀,用乾淨耐熱袋裝好,然後等到下次見面再交給原PO帶回家,讓她不禁好奇發問「這樣的行為正常嗎?」


原PO相當不解,強調公公目前健在,婆婆也不會替其他家人手洗內褲,唯獨偏好洗自己老公的內褲,原PO曾暗示婆婆「老公是成年人並且結婚了,不需要這樣照顧做」,不過婆婆卻沒有聽進去,之後還請老公轉達,但仍沒有效果。

 

婆婆的怪癖讓原PO坦言心裡很不舒服,有次她終於受不了對婆婆發飆,「妳們現在是表演藍色水玲瓏的戲碼嗎?這麼愛洗把一籃子髒衣服帶回去洗啊,單獨帶走一件內褲到底?看不懂欸。」但沒想到過幾天,原PO又目睹婆婆從髒衣服裡挑出一件內褲,在洗手台細細搓洗並曬乾。
 

▼人妻控訴婆婆的怪癖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 

文章曝光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不能接受」、「這真的有點病態」、「那下次她來的時候,妳提前把內褲先洗掉,看她會不會改拿衣服」、「感覺比較像是婆婆在暗示您,她兒子的內褲要用手洗」、「應該是想用這種方式得知:你們夫妻之間性事如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「一周陪媽睡3天」 人妻目睹一幕決定不忍了
孕妻1天拿5次包裹 尪起疑跟蹤撞見「這幕」氣炸要離婚
人妻PO紅酒照!玻璃杯反射全裸倒影 婆婆秒讀大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婆 老公 內褲 怪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