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不到了!違停亂象遭檢舉 仁武人氣雞排暫停業

東森新聞 2021/03/31 20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仁武雞排因為十元雞肉串跟臉一樣長便宜又大碗,聲名大噪,就連外地人來都會特別繞過去買,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公尺,也因此出現了違停亂象,常常造成交通堵塞,業者多次被檢舉,警察還得到場指揮交通,最後老闆娘也受不了了,低調暫停營業,民眾來到現場才看到暫停營業公告,都相當錯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民眾:「之前有來他也沒有說不要營業了,來才發現,昨天是最後一天。」學生弟弟號召兩個好朋友從高師大騎車騎了半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騎到仁武雞排,卻發現店家暫停營業,好失落。

 

▼許多民眾大老遠造訪仁武雞排,發現店家停止營業超失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我本身是台南人,也很少來這裡,真的滿可惜的,我來了第二次還第三次都沒有吃到,因為來的時候不是賣完就是沒有開。」這位女學生運氣更差,連來兩三次都買不到,只好停在原地先用手機Google,查查看仁武哪裡還有好吃的,再騎車轉移陣地,一堆人來到這都撲空。

 

▼雞排店暫停營業後鍋碗瓢盆傘散落架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之所以會暫停營業,就是因為這邊每次開店的時候都會大排長龍,造成附近交通大打結,引起附近民怨。附近鄰居:「就是生意太好,可能影響這附近的交通,所以很多人抗議。」

 

雞排店暫停營業,鍋碗瓢盆通通收起來,店內電話聲不停響起,這間仁武雞排在當地非常有名,因為十元雞排雞肉串便宜又大碗深受青睞,過去要買還得排隊,一路排到轉角,違停亂象一推,又位在仁武國小旁,對面就是家長接送區,常常造成交通堵塞,多次被檢舉,29號最後營業,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老闆娘,她也很無奈。

 

▼仁武雞排因生意太好造成附近交通大打結,老闆娘忍痛暫停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仁武雞排老闆娘:「主要是因為學生上下課,交通真的會比較塞車,所以我就先休息一陣子。」就怕再營業,影響附近交通,老闆娘忍痛暫停營業,看狀況另尋地點,老饕們聽聞都覺得好可惜,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品嘗到十元雞排雞肉串的好滋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救護車擦撞轎車!命危老婦不治 8歲童右腳變形骨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