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買雞排不准聊天 老闆娘超狂標語網跪了

東森新聞 2021/03/28 21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三峽有一間雞排攤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原因就是因為它的標語相當引人注目。上頭不只寫著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,還說阿姨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完,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,請不要聊天。照片一po出掀起討論,而我們也訪問到老闆娘,老闆娘說自己就是出了名的毒舌。

YT廣告

綁著俐落頭巾,眉宇間有些銳氣,手腳相當快速,他是三峽一間雞排攤的老闆娘,不過讓他爆紅的不是雞排,而是超狂標語。


看板上寫著避免爭議,減少等待時間,請先填單安靜等候,還規定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,旁邊附註,阿姨速度快,所以必須很專心,還說阿姨自己的家事就處理不完,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,請勿聊天,最後還寫阿姨很介意您,不填單,灑粉不寫,有個性的告示話題性十足。

 

▼三峽一間雞排店的看板超嗆辣,討論度超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雞排攤老闆娘:「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直言的人啊,我覺得好累喔,戴著面具做人你不覺得累嗎,我平常更直,我是出了名的毒舌。」

 

這間雞排攤只有老闆娘一個人,營業時間很特別,晚上九點開到凌晨三點,但超狂標語還不只這樣,防疫期間,呼籲大家,各位不畏生死的英雄好漢,阿姨實屬貪生怕死之輩,請您戴上口罩說話,大恩大德銘記於心,這是老闆娘最大的特色。

 

▼老闆娘表示自己超級直白又毒舌,耿直的個性是她的特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雞排攤老闆娘:「我只是不想要很虛偽的過生活而已,你們喜不喜歡我關我什麼事情,我又沒有要跟你做朋友。」

 

附近攤販都說老闆娘直來直往慣了,但彼此都是好朋友,也認識很久 一到了晚上,客人也的確很多,但也難免碰到不理性的顧客。

 

▼防疫期間老闆娘還不忘提醒民眾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雞排攤老闆娘:「有喝醉的在那邊一天來鬧個3、4次的也有,我那次差點揍他。」

 

訂出規定本意就是希望大家好好按規矩來,老闆娘也有話想對大家說。

 

雞排攤老闆娘:「防疫期間口罩戴好,你們乖一點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東湖地區驚傳大停電 居民哀號一片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