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四妹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長大後驚覺超詭異:變廢墟了

2021/03/28 14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四妹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長大後驚覺超詭異:變廢墟了

毛毛的?近期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發生在小學4年級的事情,透露自己某天到一名不熟的同學家躲雨,但事後卻完全記不起對方,讓她直到現在「還是滿頭問號」。該篇發文曝光後,有網友就不禁直呼,「可能是進入平行時空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大概在國小4年級時,發生了一件我覺得記憶很深刻的事。」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娓娓道來說道,某天下課走路回家時,半途中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「那烏雲像是一直追著我跑,我一路狂奔回家」,而平時通常是和妹妹們一起走回家的她,當天在路上卻始終都沒遇到妹妹們,讓她當下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▼原PO分享小學4年級發生的往事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眼見已經淋成落湯雞,所幸原PO後來遇到一位不熟的同學,「他跟我一路跑,到他家門口時他問我『要不要進去他家?』,我進去後,記得他媽媽很親切的幫我擦頭擦衣服,也拿吹風機給我們吹頭髮」,兩人在過程中還嬉戲打鬧。直到回家後,原PO被家人焦急地問道,「怎麼那麼晚才到家?」她則回說,因為下雨淋濕了,所以去一個同學家吹頭髮,但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「我記憶很深刻的是,妹妹說哪裡有下雨?我們早走回家了!我想說怎麼可能,我狂跑耶!」

 

這段往事讓原PO如今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,同時也十分不敢置信,她坦言,「我現在怎麼回想我真記不起有這位同學,而我對那房子的印象就是大門都是緊閉的,後來更是變成廢墟!那個同學、那個家,我到現在還是滿頭問號。」而原PO也在發文下方補充說道,長大後想起這事才覺得詭異,「但當天我記得他們人很好,我心裡有嘀咕一下,怎麼有這麼友善的同學?」同時她也透露,一直對那不熟的同學懷有感激的心,但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線索,始終記不起對方是誰。

 

PO的離奇遭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忍不住驚呼,「是人家說的:時空交錯了嗎?跑去另外一個空間了?」、「進入平行時空或其他世界了,批踢踢聽過類似故事」、「下大雨的確很詭異」、「還好他們有放妳回家」。


PO小學時到不熟同家躲雨,長大後才覺得事情很詭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原PO透露很感激該名同學,但至今始終記不起對方是誰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另外,有網友建議可以去翻翻看畢冊。原PO回說,其實她都記得同學,「但這個同學我真的模糊,也不記得名字。國小的我也是粗線條,所以我當時沒把這事當一回事,而我後來一直認為他轉學了。」還有人回應,「知道那棟房子住的人是誰嗎?說不定會有線索」。、「有地址的話去問戶政,或是回學校查畢業記念冊。」對此,原PO則貼出口中的「不熟同學的家」的照片,「那房子是三合院的其中一間,已經倒塌得差不多了。」、「我有問長輩過,但長輩講的人都跟我遇到的母子不同,時間點也對不上。」該篇PO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3年不離不棄!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:外表工作都不ok
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
江宏傑娶福原愛超勇敢!日妹出軌率世界第一 她曝丈夫隱忍4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