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美貌兼具專業!女子電競職業隊超吸睛

2015/12/05 19:14 字級:

台灣職業電競團隊發展多年,現在由於賽制改革,強調屬地主義,當中這支台北首都隊,裡頭的成員跟其他隊伍很不一樣,這支隊伍的隊員清一色都是女孩子,但可別以為女生打電動會輸男生,這些女孩子打起電動來,可是非常厲害。

眼神專注表情嚴肅,緊盯著電腦螢幕,這幾位女孩子打起電玩,可不輸給男孩子。上了戰場就全神貫注,她們是職業電競選手,也是目前唯一的女子職業隊,人各有志,來當職業電競選手,她們的目標很明確。台北首都隊成員小蹦:「拿下世界冠軍。」台北首都隊成員小姍:「像我也是想出國比賽。」這些女子職業選手,年紀大多在20歲上下大多都還是學生,但他們可沒就此荒廢課業。

台北首都隊教練Cratos:「她們爸媽怕她不去學校,我們覺得沒必要來打,然後就放棄學業。」打電動學業也得兼顧,職業選手每天訓練至少10個小時,這麼辛苦但她們不會後悔。台北首都隊成員小蹦:「一定會很辛苦啊,但當拿下比賽的每一分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的辛苦是值得的,像自己的能力啊,把自己不足的地方,把它做到更好。」台北首都隊成員小姍:「辛苦是過程,難免,這條路就是這樣,但是我覺得就是先苦後甘。」

一般來說電競選手的「運動生命」的黃金時期,大概都在16到25歲左右,因為電玩遊戲,最重要的就是反應還有眼力,電競產業發展多年,許多電競選手退休之後,有的轉行當教練,有的進入電競相關產業出路其實很廣。台北首都隊成員小蹦:「就是可能做電競相關的東西吧,就是可能不當選手後,就退到幕後,做一些有意義的東西。」因為傳統觀念,讓有些家長對於這個產業的想法相對保守,近年來台灣電競產業逐漸發展,這些女子軍團,要打破只有男生才會打電動的刻板印象,證明自己將來有機會也可以為國爭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