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音樂比賽停辦!大港開唱湧萬人照辦 父轟:標準在哪?

2021/03/28 1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女兒音樂比賽停辦!大港開唱湧萬人照辦 父轟:標準在哪?

一年一度的大港開唱,在昨(27)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,現場湧入上萬民眾共襄盛舉。沒想到,卻有一位家長抱怨,大港開唱的活動照常舉行,但是女兒苦練許久的音樂比賽,卻因為疫情的關係遭到取消,無奈喊「真的很冤枉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人夫27日於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出貼文,抱怨「大港開唱照辦,學生的音樂比賽停辦!」透露女兒為了比賽,辛苦的練習樂器,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同區的學校並進入了全國的決賽,沒想到突然被通知,比賽要停辦,讓今年就要國小畢業的女兒,以及班上的同學都感到非常錯愕,家長們也不約而同的放棄直升音樂班的機會,改讀一般的班級。

 

原PO認為防疫期間而停止比賽,是可以理解的事情,但是比起演唱會,學生的音樂比賽人數少了很多,大港開唱沒有停辦,音樂比賽卻被取消,對於這點完全無法接受,無奈表示「審核標準可以公平一點嗎?」原PO也強調,自己並沒有要批評任何政策,只是想為這次參加比賽、努力練習的學生抱怨,「都已經規定禁止參觀,台下只有評審」,卻仍然被停辦。


▼女兒的音樂比賽被取消,原PO痛批「審核標準可以公平一點嗎?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原PO最後也說明,對於這次的抗議,已經在政策平台上連署通過,官員也做出回應,「維持停辦,防疫優先!」對於這樣的結果,原PO感到非常無奈,「真的停的很冤枉!」

 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遇到同樣的情況,「我女兒也是今年要參加全國大賽的,被取消真的很失望」、「我朋友帶的合唱團也是拿下屏東縣第一,正進入全國比賽…結果停賽!」、「大港是高雄市政府批准的吧,但全國比賽應該問教育局!」不過,也有網友提醒原PO,「個人的全國賽一直都有,停辦的是團體組!」

▼有網友表示大港是高雄市政府批准,音樂比賽應該去問教育局。(圖/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昇證實罹癌!淚崩向35年妻交代後事:不能陪妳
福原愛不倫藝人排行奪冠!票數輾壓亞軍 日網轟:自私
清明連假天氣曝!這兩天水氣狂增 降雨熱區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