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港山區驚傳「72秒怪獸嘶吼聲」 專家給解答了

2021/03/28 09:22 字級:
讀稿
南港山區驚傳「72秒怪獸嘶吼聲」 專家給解答了

有一名住在台北市南港區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指家裡附近的山區,竟會傳出詭異的「怪獸嘶吼聲」,每次約持續一分鐘,至今她已聽過3次;為了求解,她親自錄製影片貼上網,讓網友聽完後都覺得毛骨悚然,形成新的「都市傳說」,引發熱烈迴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南港人》PO文,表示自己在南港、信義區交界的山邊住了3、4年,但每年大概會有一次機會,聽到山中傳來猶如「猛獸嘶吼」的低鳴聲;她上網找資料,發現中國和美國都有類似的網友爆料,也充斥各種科學或繪聲繪影的說法,因此將親自錄製的72秒影片貼上網求解。

 

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朝聖、關注,有人認為「明顯是動物的聲音」,也有人覺得是「地震前兆」的「地鳴」現象;更有人搭上電影哏,聲稱是「哥吉拉要出來了」,卻始終沒有比較貼近真實的答案。

 

對此專家解釋,地鳴的聲音較長且頻率較低,此聲音較短促且頻率較高,可能是一種名叫「三趾鶉」所發出來的鳥叫聲,再加上附近可能是峽谷或是小盆地地形,將動物叫聲放大、共振產生的效果,不過實際狀況還有待考證。

 

延伸閱讀
女兒額頭大面積瘀青疑受虐 家長痛訴「地雷保母」黑歷史
共享滑板車創辦人檢疫趴趴走 拒繳30萬罰鍰保時捷險遭查封
才遭損友搬走上億元沉香 富商住家又慘被3大盜洗劫
把未成年繼女當逞欲對象 獸父遭重判賠償50萬精神損害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錄製南港山區詭異「怪獸嘶吼聲」求解 網友:至今聽過3次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un chang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地鐵驚見「時空旅人」 他秀1930年士兵證喊:我跟部隊走散了
影/南港山中傳「恐龍嘶吼聲」 72秒影片曝光毛炸
鐵齒少年偷看送肉粽!冷風狂吹耳邊傳「換你了呵呵」 下秒出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