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穿「性感紅肚兜」誘惑 他一看秒腿軟跪下

2021/03/27 17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人妻穿「性感紅肚兜」誘惑 他一看秒腿軟跪下

生活中創造點小情趣,可以讓夫妻、情侶間的感情更增溫,但如果挑錯「戰袍」可就糗大了!一位男網友分享身旁好友的糗事,他表示朋友的老婆去逛街時,買了件性感的紅肚兜,打算在晚上時和老公「激戰」,沒想到老公看到後反應超奇葩,讓網友全都笑歪了。

YT廣告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指出,同學的老婆日前去逛內衣店,店員小姐推薦她一件性感紅肚兜,表示這可以增進夫妻情趣,她一聽二話不說馬上買下。當晚,她洗好澡後就穿上了新買的紅肚兜,用心的在身上噴了點香水,還刻意將房間內的燈光調暗製造氣氛,打算給老公一個驚喜。

 

▼原PO貼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 臉書)

 

當老公回家後,一開門看到老婆的裝扮瞬間驚呆了,還當場跪下說:「弟子不知太子爺降臨,不知神明有何吩咐?」原PO聽完這段糗事後笑翻表示:「幫他默哀…」。

 

▼人妻本想跟老公有個甜蜜夜晚,沒想到卻變成反效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也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想看老婆模仿三太子的照片」、「後座力也太強」、「所以晚上睡客廳了吧」、「笑到快起乩」、「這時候要請示明牌還是神主牌」、「就問一句,你朋友還活著嗎」、「我笑到並軌」、「也會很像桃太郎」、「所以老婆是有綁兩個包包頭嗎?」、「笑到哭出來」、「太好笑了吧」、「我腦海浮現的畫面不是這樣的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偷女大生按摩棒!半年後「1支變2支」 還獻計:來當O友
人夫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激戰 偷吃藥快速變大卡住了
都是第一次!他新婚見老婆野性爆發 被榨乾3個月腿軟:不行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趣 閨房 夫妻 肚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