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媳婦餵奶 惡婆婆揪男親戚「顧眼睛」:來看很精彩

2021/03/27 17: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媳婦餵奶 惡婆婆揪男親戚「顧眼睛」:來看很精彩

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,最怕遇到的就是婆媳相處問題。有一名媳婦婚後從南部搬來台北和夫家同住,怎料竟屢受婆婆欺負,還被質疑她高攀婆家,就連婚紗照都被婆婆剪破示威,最惡劣的是婆婆還會叫來男性親戚來「圍觀」媳婦餵奶,讓她氣到暴怒「下一次我燒妳房子!」

YT廣告

▼許聖梅講述這名媳婦遇到的婆媳問題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 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分享一起婆媳問題的案例,她表示有一媳婦被婆家認為高攀,嫁過去後長期遭到婆婆刁難和霸凌,就連生第一胎後也不放過她。某天,婆婆找來許多親戚好友來家裡看小孩,怎料,隨後婆婆竟對著未婚的男性親戚說「來來來、進去看,裡面有精彩的」,並強調「要注意看那個地方」,結果一開門就看見媳婦正在餵奶,讓媳婦超級傻眼。

 

▼婆婆邀請親戚去看媳婦餵奶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許聖梅接著表示,男性親戚們聽完後還真的跑進房間裡觀賞,「各個嘴巴上說很可愛,但眼睛都往胸前瞄」,讓許聖梅直呼「這不就是一種霸凌嗎?」此外,婆婆還會趁媳婦不在的時候,偷餵小孩吃廚餘,不過許聖梅認為,既然是金孫,可能只是餵食剩菜剩飯而已,不至於到餵廚餘。

 

▼許聖梅為這名媳婦打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最後,這名婆婆還不肯罷休,有次她趁大家睡著後,偷偷潛入兒子和媳婦的房間,拿出兩人的婚紗照、合照和全家福,故意把媳婦的頭剪掉一個洞,並放在客廳,彷彿是要宣示主權,這位媳婦終於在懷第二胎時受不了決定反擊,於是她在公公、婆婆以及丈夫面前拿出打火機,當場燒掉婆婆的照片,並嗆聲「下一次我就燒妳房子,然後我就燒妳這把賤骨頭!」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成功起了嚇阻作用,她和老公順利搬離夫家到外面居住。

 

▼婆婆就連媳婦的照片都要搞小手段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酸金飾「南部俗」!娘家拿鑽戒打臉 媳婦嫁後下場慘
媳婦惡夢!婆家清明節狂掃8墓 她傻眼:還有別人的祖先
凍未條!20歲嫩妻激戰公公7年 婆婆慘遭轟出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