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麥當勞被問「怎長這麼醜?」 她神回一句讓小屁孩哭爆

2021/03/25 06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買麥當勞被問「怎長這麼醜?」 她神回一句讓小屁孩哭爆

小孩子的童言童語有時聽起來天真可愛,但如果太沒禮貌也會不小心冒犯到他人。日前,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剛剛去麥當勞買吃東西時,旁邊有個小孩突然問「妳怎麼長的這麼醜?」不過,女網友沒有當場發怒,而是蹲在小孩旁小小聲的講了一句話,竟讓小孩當場哭了30分鐘,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笑翻,直呼「這招太強了!」

YT廣告

▼女網友去麥當勞用餐遇到小屁孩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截圖 2021-03-24 下午5.13.08.png

日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中發文提到「剛剛去買當勞,有個看起來4~5歲的小屁孩問我:『哈哈妳怎麼長的這麼醜?』」讓女網友當場傻眼,不過,她並沒有生氣大罵,也沒有找對方父母理論,反而是想了一下後,便蹲下在小孩耳邊說道:「誒你不要告訴別人,其實我是坐時光機回來的,我是未來的你」,結果小孩聽完這段話竟當場大哭30分鐘。

▼女網友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截圖 2021-03-24 下午5.12.35.png

貼文一出,讓大批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招太強了!」、「謝謝,我學會了」、「這小孩也太沒禮貌了吧!」、「高EQ」、「這回答也太妙了吧~」,另外,也有網友提供其他制小孩的辦法「我在這裡住100年了,你是第一個看到我的」、「跟他說我是你未來的老婆,接下來的日子他會更不快樂」、「太長了啦,下次直接跟他說因為我是鬼」。

▼網友認為女網友EQ很高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ownloads/1616575673209.jpg

此外,先前也有一名網友遇到類似事件,不過是在火鍋店用餐時,旁邊的小孩不斷吵鬧,還跑來跑去,媽媽也沒有要管教的意思,讓男網友相當抓狂,這時小孩剛好一直問「這是什麼肉」,該名網友就跟小孩說「佩佩豬的肉」,講完後小孩就放聲大哭,也讓一票網友大讚「雖然很壞但很管用」。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ownloads/1616575715864.jp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參加2阿嬤告別式!正妹禮儀師遭「鬼壓床」:我看起來像佛祖?
屁孩大鬧火鍋店!他騙「是佩佩豬的肉」 網笑瘋:太壞了
壽司郎2天吸千人吃免費餐 驚爆推「鮪魚、鰻魚」企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