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晨8.6度!6縣市低溫特報 下波變天時間出爐

2021/03/25 0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今晨8.6度!6縣市低溫特報 下波變天時間出爐

冷空氣強襲!中央氣象局今(25日)觀測,全台最低溫為基隆市七堵的8.6度,此外,氣象局也發布6縣市低溫特報,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北部地區氣溫偏低,氣象局除了呼籲民眾要注意保暖外,也公布下波變天時間。

YT廣告

今日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,清晨至上午低區域包含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,氣象局表示,這6縣市會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,且上半天鋒面通過,各地有雨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陣雨,特別是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雨量較多。

 

▼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
中央氣象局透露,今晚至明(26日)水氣減少,雨勢逐漸趨緩,轉為東半部零星降雨的形式;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清晨仍偏冷,北台灣低溫14、15度,其餘地區16度至19度,白天高溫北部整天仍涼,20至22度,東半部23至25度,中南部回到27至30度,需留意早晚溫差。此外,明起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氣溫回升,周五至下周三(26日至31日)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;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。

▼衛星雲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關於今日天氣走向,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今天一早會有點冷的感覺,雲量減少轉晴朗,輻射冷卻也發威,不少空曠地方有9到10度的低溫,都會地區則是11至13度,彭啟明補充,好消息是要開始逐日回溫了,周末高溫有機會接近或突破30度以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國際油價大幅反彈
有把握不看我?超兇正妹搭捷運下戰帖 網全認輸
福原愛爆性慾強!日本人曝3私密特徵:男人超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