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百萬娶越南妻!下秒落跑還嗆「你睡過了」 他氣瘋當街潑糞

2021/03/24 15: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砸百萬娶越南妻!下秒落跑還嗆「你睡過了」 他氣瘋當街潑糞

近年在許多人會透過仲介娶外籍新娘,不過這陣子卻接連爆出付了聘金娶了新娘後,人就逃跑的事件,一名網友上網表示,自己的朋友花了近百萬元娶回一名外配,不料僅僅1個月對方就逃跑了,還跟別的越南男子交往,讓他朋友氣的當街朝這名女子潑糞,照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自己有1名友人透過仲介,花了近100萬娶到了一名越南籍的太太,未料,才過一個多月,兩人在台灣都還沒登記,太太就落跑了,甚至跑去和別的越南男子交往,友人試著向仲介求助,卻僅得到仲業冷回的表示,「自己去提告。」

▼1名男子花了近百萬娶了越南新娘,卻慘遭欺騙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原PO透露,友人決定要跟這名「落跑太太」要回聘金及黃金,沒想到這名越南女子狠嗆,「跟你睡過了就不用還。」讓原PO傻眼到不行,「朋友把她當老婆,她把自己當X女。」事後,友人實在是氣不過決定反擊,某天總算在街上睹到這名越南女子,友人一氣之下,直接拿穢物往這名女子的頭上倒,原PO得知後直呼,「真是大快人心。」

▼原PO友人直接朝落跑的太太潑屎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原PO提到,這名越南女子相當聰明,友人連續找了她3次以上,想和她好好溝通,但女子都會自行打電話報警,「這個女的很厲害有高人指點,把警察和移民署都當她的看門狗。」然而對於當街被潑糞,原PO指出,女方疑似有被友人提告竊盜案,自己覺得理虧,因此決定以和解方式互不提告。原PO也在文末提醒大家,對於友人行為當然不鼓勵,請勿模仿。

▼1名網友上網分享友人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,「娶越南根本是娶來牙給(自找麻煩)的。如果真的娶不到妻,真的不如存多一點錢留下來自己養老」、「別傻了,越南老婆真的不能娶,我的越南導遊跟我們說,越南新娘都有上過課,連怎麼逃跑都有教」、「身邊還是一堆人搶著娶」、「真是倒楣,花錢買老婆,還被氣死,有時候乾脆一個人還比較輕鬆」。

事實上,幾天前在屏東也有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,因為父母不斷催婚,於是前年往越南娶妻,但受到疫情影響,女方今年才來到台灣並完成隔離檢疫,只是才剛入住夫家,這名女子就逃離家中,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,也讓李男氣的表示,為了娶妻花了近70萬元,他從原本新婚的喜悅,轉為覺得受到欺騙,因而氣得要對仲介提出詐欺的告訴,他也已經報謷尋找這名「落跑太太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男砸65萬娶到落跑妻 「高雄臭臉」曝光笑歪網友
「30歲月收45K沒未來」被推爆 網驚見斜藏頭:出來面對
夫妻終極AA制!他伙食睡床都分開 妻做家務時薪398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