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國「小昆凌」控男友騙財騙色 突收1300萬甜喊:要結婚了

2021/03/24 15:25 字級:
讀稿

花名小昆凌的前台中酒國名花,2014年詐騙老董遭判緩刑,去年4月宣布退出酒店圈,高調認愛男公關,不到一年時間風雲變色,小昆凌1666字控訴男友,說他謊稱自己身價上億擁豪宅豪車,還騙她錢近千萬元,甚至她都懷孕了,對方還不聞不問,現在接受平面訪問,表示男友其實對自己很好,今年5月將和他結婚,也已經收下1300萬聘金,目前改名從母姓,希望能夠重新開始,針對先前PO文,小昆凌說都只是氣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花名小昆凌的前台中酒國名花,2014年詐騙老董遭判緩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察都找上門了,搜索到一半,一邊淡定綁頭髮,她是前台中酒店花名「昆凌」的沈姓女子。酒店昆凌母女:「因為我正在搬家,對啦,要搬家,因為這是租的啦。」去年4月,小昆凌宣布退出酒店,高調和知名男公關交往,現在卻出面控訴男友騙財騙色,洋洋灑灑1666字,表示自己被愛情沖昏頭,男友自稱很有錢,身價上億,都是假的,認識整整一年才認清他,已經在他身上花了1000多萬,還發現他的手機裡和一堆女生的親密合照,現在自己懷孕了,對方也不聞不問,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。


▼小昆凌控訴男友騙財騙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隔一個月,兩人感情大逆轉,接受平面專訪表示,PO文都只是氣話,男友其實對他很好,上週收到1300萬聘金,預計在5月結婚,還已經改名從母姓,希望有個好的開始。中市刑大分隊長江明儒:「昆凌聯合三名金主,每個人出資,三百萬到四百萬的價格,借給被害人。」


▼小昆凌與男友感情大逆轉,表示預計在5月結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昆凌在2014年,利用美貌誘拐王姓富商賭博,賭輸之後再借機借錢給他,事實上是放高利貸詐財,小昆凌遭判1年有期徒刑,緩刑2年定讞,高調認愛公關男友,又指控他騙財騙色,現在卻又宣布結婚,這對酒國的神鵰俠侶,感情之路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女雞頭幫正妹「規劃夢想」 2關鍵決定身價
酒國名花小昆凌 千字控訴公關男友騙財騙色
酒國「小昆凌」身價1.7億 砸千萬寵男公關一年後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