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奉行「終極AA制」 日本夫妻同房分床睡

2021/03/24 11:17 字級:
讀稿
奉行「終極AA制」 日本夫妻同房分床睡

不少夫妻婚前就會商討好婚後的金錢分配。日本就有一對夫妻奉行終極「AA制」,不僅婚戒是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,就連婚後都一人一張床,生活物品也是各自採買,因為妻子負責打理家務事,丈夫也會以「時薪」支付給妻子薪水,超前衛相處模式讓親友都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綜藝節目《跟拍到你家》日前到夫妻檔和樹(42歲)以及愛子(39歲)家採訪,和樹和愛子目前已經結婚2年,不過從交往到結婚,兩人所有開銷都是各自負擔,甚至婚後也維持「終極AA制」。

節目中介紹,和樹以及愛子的婚後生活就像室友,許多生活用品都是各自採買自己喜歡的款式。夫妻兩人雖然同房睡覺,卻各睡一張單人床,風格完全不同,就連婚戒也是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,不買對戒。

▼夫妻兩人同房睡覺,卻各睡一張單人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不僅如此,和樹與愛子的飲食習慣也不同,一人喜歡清淡,另一人則偏愛重口味,如果是在家中下廚,就會使用兩個鍋子進行調味。和樹說明,雖然他會分擔家務,但因為大多數都是愛子負責,所以他會以時薪1,500日圓(約新台幣398元)的金額當作酬謝金,每個月大約支付給愛子4萬日圓(約新台幣10,604元),完全徹底奉行「AA制」。

和樹和愛子「終極AA制」雖然令親友們覺得奇葩,但愛子說明,對現況感到很幸福,而且AA制讓生活變得更輕鬆簡單,因為彼此在結婚前都有共識,婚後也就不會有不必要的爭吵。愛子也坦言,很喜歡丈夫給她足夠的自由,沒有太多束縛,而且因為「AA制」很多事都不用互相遷就。


延伸閱讀
什麼都要AA制! 月光尪哭窮狂凹人妻「多付5千房貸」
返家驚見「好友剩內褲」妻躺床 人夫怒抄斧頭砸人
人妻吃整形名醫「性愛毒蕉」後暴斃  綠帽夫獲賠金額曝光
婆婆是雙面人 苦命媳坐月子驚收「4大禮」痛不欲生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做家事時薪400元 「月薪嬌妻」跟尪同房分床睡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鋒面強襲!今全台雨彈開炸 下到這天才轉晴
飛官羅尚樺殉職招魂!爸爸緊擁妻聲聲喚「兒子回家了」獲聖筊
中國「疫苗利誘」與台斷交 巴拉圭怒了:毫無正當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