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YMCO Ionex 3.0「全面超越」 4款全新電動機車亮相

2021/03/22 11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全球對於電動車討論熱度升溫,機車產業電動化同樣風起雲湧,國內機車大廠也積極布局插旗電動車市,並以「全面超越」為題,一口氣推出四款,同時擁有充電版與換電版可供消費者選擇的白牌125cc等級全新智慧型電動機車。

 

董事長柯勝峯親自騎上自家全新電動車氣勢如虹,還引領出四款125cc等級,同時擁有充電板與換電板選擇的新款電動機車,不管是都會型重機、運動性能、街跑熱血型,或城市鋼砲全系列電動車震撼亮相。

電動車市場愈來愈夯,機車產業電動化浪潮席捲而來,為了搶先商機,國內機車大廠以全面超越為主軸打破現有限制,重新定義電動機車。

 

KYMCO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,「全面超越」最主要是表現在四個領域上面,第一個是充電板與換電版同時推出,第二就是要打造全國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站(4千座);第三是希望消費者購買電動機車可以感到非常安心,最後就是機種的部分,它的性能超越市場上所有電動機車。

 

未來兩年將打造4千座換電站,並以總量控制確保換電品質,展現搶下市占率百分之50的強烈企圖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