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衛伯伯破萬潮鞋當拖鞋穿 原來只是賺BMW重機油錢

CTWANT 2021/03/18 14:18 CTWANT 字級:
讀稿
警衛伯伯破萬潮鞋當拖鞋穿 原來只是賺BMW重機油錢

一名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向住家警衛領取包裹時,看到對方將一雙名牌鞋當成拖鞋穿,對此感到相當震驚;和警衛閒聊後才知道,原來對方是一名退休的高管,當警衛僅是為了加減賺BMW重機的油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並說道,自己近日前往警衛室領取包裹,和警衛伯伯閒聊時,偶然低頭看到對方腳上穿著價值不斐的名牌潮鞋,這一眼卻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震驚,「我曾經買不下手的愛迪達YZY一代,被他踩著當拖鞋穿。」

 

▼原PO領取包裹時,偶然看到警衛腳上穿著價值不斐的名牌潮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原PO好奇詢問後得知,原來警衛伯伯也是社區業主,退休前曾是一間公司的高級主管,之所以當警衛,只是為了賺取一點重機的油錢。男網友文末還特別標註,警衛伯伯所穿的潮鞋絕對是正品,而這也讓他不禁感嘆,這個世界果然是「臥虎藏龍」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人不可貌相」、「現在很多都是有錢人裝窮,鄰居是大安區地主,房子多到要請資產管理公司打理,但身上T恤圓領穿成V領,人非常低調」、「開賓士領低收的一堆」、「有錢人都很低調的,大部分很跩的那種都裝出來的居多」、「做保全和清潔的人其實不缺錢的還不少,原因大多是打發時間、交朋友、賺零用錢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表示做保全和清潔的人其實有不少人是不缺錢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女見警衛伯伯「破萬潮鞋當拖鞋穿」嚇傻!詢問知「來賺重機油錢」 網友嘆:人不可貌相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小妹體育課規定脫內衣 男老師檢查「胸部有發育」才能穿
王仁甫突脫口「孫協志現在單身」 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
家裡最窮只剩3千 25歲正妹突繼承282億遺產秒翻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衛 阿伯 拖鞋 名牌 BMW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