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婆失蹤半月!他苦求土地公 下秒驚見人形煙霧

2021/03/14 1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阿婆失蹤半月!他苦求土地公 下秒驚見人形煙霧

一名高雄阿婆無故失蹤半個月,當時里長、里民都緊張出去尋找,深怕她遭遇不測,沒想到其中一位男子對土地公祈求「人命關天」,下秒竟出現令人驚訝的事情,讓他直呼「不怎麼靈異,但是不可思議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PO文,表示自己家隔壁住了一位精神不穩、沒攻擊性的阿婆,某一年在往經銷商的公司路上看到阿婆時,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,因為光從高雄市鼓山路到鳳山區公所(經武路)的距離,是一東一西橫貫大半個高雄市,正當原PO不以為意時,當晚里長就憂心講述阿婆的事情。

▼阿婆時常會拿錢買超商的食物,某天突然失蹤,且時間長達半個月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里長透露,阿婆身上有錢,都會自己到超商買食物,可是已經失蹤了快半個月,粗估身上的錢也快沒了,且按照阿婆的個性,肯定會拒絕別人援助食物,很擔心阿婆會餓死街頭,目前已經報警協尋,原PO聽聞後,也在第一時間開車載里長尋人,在鳳山,鳥松一帶所有的便利商店都找了一遍,詢問店員也都沒有消息,原PO此時對著車上的土地公香火說道「土地公您掌管大地,如果知道阿婆的下落,麻煩讓我們知道,因為人命關天」,沒想到說完不到1分鐘,下秒阿婆突然站在超商店門口,彷彿憑空出現般,「霧霧的人,漸漸實體化。」

▼原PO認為找到失蹤阿婆,跟土地公有關。(圖/翻攝自福德正神土地公臉書)

至於這起事件後續為何?原PO表示,阿婆拒絕上車,因為害怕會被送到療養院,且鬆口一句「我認識你!你是我家隔壁那個戴眼鏡的大胖子,別否認,你就是那個眼鏡仔胖子」,讓原PO頓時無言,但最後還是說服阿婆上車,原PO透露,當時阿婆突然說聲謝謝,也讓他坦言「我想還是感謝土地公吧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福德正神土地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土地公生日「龍抬頭」職場5種人必拜旺一整年
土地公明生日!命理師曝準備「3大供品」 財運旺整年
明土地公生日!拜拜準備4樣東西 補好財庫旺整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