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女主持變小三!人妻轟「沒職業道德」斷6年情 團隊秒切割

2021/03/13 09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婚禮女主持變小三!人妻轟「沒職業道德」斷6年情 團隊秒切割

日前一名美妝師在臉書上宣布自己離婚了,並直接點名造成兩人婚姻破碎的原因是有第三者的介入,她也寫出這名小三正是一名婚禮主持人,該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湧入小三及前夫的臉書洗版,而這名美妝師的前夫也在今(13日)深夜發出288字的道歉文,承認自己在婚姻中有了婚外情。

YT廣告

一名M姓美妝師日前在臉書發文,「2021.03.10 我們離婚了!!謝謝我花了六年的時間。」表示自己總算看清前夫,「他與我們婚姻的第三者修成正果。」美妝師提到,前夫在他們剛結婚不到半年時,出軌了一名婚禮主持人,且變成了彼此的真愛,「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路上牽手了。」

▼日前一名美妝師宣布自己因丈夫出軌離婚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這名慘遭老公出軌的美妝師也在文末奉勸小三所屬的婚宴公司,「希望你們對自己在這個婚禮產業還有點職業道德。」消息曝光後,婚業團體也隨即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,公司極度不認可這樣的個人行為,「其造成團隊不良影響
即刻起停止該團員合作業務,並為造成負面影響予以強烈譴責。」火速與這名主持人做出切割。

 

▼婚宴公司火速發表聲明與該名主持人切割。(圖/翻攝自樂玩創意臉書)

 

事發一日後,美妝師的前夫也在今凌晨承認自己出軌,並發出道歉文,文中他提到,自己在有婚姻的情況下做了辜負大家期望的事,有了婚外情,對前妻造成相當嚴重的傷害,因此想深深的向前妻道歉,「我知道這個道歉看在大家眼裡微不足道,但這也是我該挺身出來面對的事。」

然而,他也在文中開始細數前妻的好,認為M姓美妝師是名好太太、好事業夥伴、好女孩,是自己不夠成熟才會做出傷害前妻的事,「沒有正視這段婚姻,踐踏她對我的付出與感情,也是我極大的損失。」道歉文的最後,前夫也強調,自己藉由這次的教訓,往後會更加省視自身的行為,並時時刻刻的鞭策自己,不會在樹立此糟糕的榜樣,也期盼能得到大眾的原諒。

▼出軌的前夫在臉書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美妝師前夫臉書)

 

不過,這篇道歉文發出後,仍湧進許多網友對於這名出軌前夫的譴責,「把婚姻當兒戲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」、「婚姻變得很廉價」、「你傷害了一個好女孩,這是一輩子都抹滅不了的」、而該名介入婚姻的小三目前已經將臉書關板,似乎想暫時迴避這次的風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妝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