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籍男不戴罩逛賣場!被勸腦羞狂飆髒話 女遭推倒挨嗆:好會演

2021/03/12 20:57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女子到連鎖賣場買東西,要結帳時看到一名烏克蘭籍男子沒戴口罩,她向前對外國男子說這裡要戴口罩喔,沒想到男子先是挑釁對女子罵英文國罵,接著又多次辱罵女子後,女子要求賣場保全和主管處理,但沒人敢出面,這名女子報警還用手機蒐證,男子見狀竟然撥掉女子手機,拉扯過程女子跌倒,現在女子報警提告,外國男子對警方說他不是故意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大賣場買東西,烏克蘭籍高壯男子,對著拿手機拍攝的女子大吼,烏克蘭籍男子沒戴口罩,靠近女子,兩人的衝突也從這裡開始爆發,女子先是對著外國籍男子說,這個地方是需要戴口罩的喔,沒想到男子和隨行女子竊竊私語後,竟然走過來罵英文的國罵,還說在台灣待五年,又沒病,才不需要戴口罩,女子再度說防疫規定,外國男子又再怒罵咆哮罵三字經,女子見狀,要求賣場保全主管處理,但沒人敢出面,她只好自己報警,拿起手機蒐證,外國男子搶過她的手機,拉扯過程中,女子還跌倒。

 


▼烏克蘭籍高壯男子到賣場,卻沒戴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指控男子用力掐住她的左手臂,害她跌倒,還說男子的隨行女友走近對她嘲笑好會演喔,離開時還比了耶。遭辱罵女子:「用手機拍攝,來保護我自己蒐證,外國男子就來把我手機撥掉,叫我不要拍他。」、「他的行為已經完全脫序了,我很害怕,因為他最後直接對我動手。」


▼男子的隨行女友走近對女子嘲笑好會演喔,離開時還比了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經過一天,還是相當驚恐,驗傷後提出傷害等告訴,隔一天,外國籍男子來到派出所做筆錄。嗆人又沒戴口罩逛賣場的男子是健身教練,光是手臂就比一般女子的腿還粗,面對媒體,他沒說半句,快速離開,不過他對警方這麼說。復興路派出所所長林楓凱:「這個外國男子,他是說他不是故意要,推倒這個女孩子的,只是覺得沒有關係,他覺得沒戴口罩沒有那麼嚴重。」


▼男子來到派出所做筆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說,男子做筆錄時,說是不滿女子一直拿手機拍他,才會對她發脾氣,只是沒戴口罩也是事實,到底雙方衝突過程中是怎麼一回事,由於女子提供給媒體的影片只有幾秒,還得等警方確實了解,才能釐清整起事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髮女捷運站脫口罩吃水果 捷運不排除找人開罰
鼎泰豐限口罩色 員工怨:上百個其他顏色口罩都不能戴
鼎泰豐爆下限色令!員工怒「上百醫療口罩全廢」 業者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