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洋派新娘被準夫家1禮俗逼瘋 崩潰怒吼:我不結了

2021/03/12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洋派新娘被準夫家1禮俗逼瘋 崩潰怒吼:我不結了

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因此傳統上也留下來了許多的禮俗,像是祭祖、拜祖、敬茶等,然而卻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。一名從小就出國留學的新娘,在婚禮當天被夫家的要求氣得在梳化間狂摔物品,甚至揚言這婚她不結了。

YT廣告

女星蔡湘宜就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透露,自己擔任了婚禮主持人,但直到進場時間都到了,但新娘卻一直都沒有就定位,且眾人神色慌亂,自己只得上梳化間詢問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新娘正在發飆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男方家的要求讓她不能接受,才會僵持不下。

 

▼男方家的要求讓新娘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 

原來該名新娘從小就到西方國家留學,因此相當洋派,後來回台灣工作後認識新郎,而新郎家族則是望族,「長輩都還在,連阿祖都在」,但兩人並沒有遵從禮俗,而是直接舉辦婚禮,結果結婚當天就出事了。

 

▼新娘說明西方的婚禮都是輕鬆的互相敬酒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 

新郎家的一群姑姑嬸嬸到梳化間堵新娘,表示「你們婚前沒有去拜長輩,所以等等要在現場下跪磕頭」,但新娘不願意,認為都什麼時代了還要來這一套,因此氣的亂摔東西,表明西方的婚禮都是輕鬆的互相敬酒,說聲哈囉祝福一下就好,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習俗,怒吼「這麼麻煩,這樣我以後嫁到你們家,我要怎麼過日子」,揚言自己不結了。最終眾人只能盡快安撫新娘,並讓婚宴現場的賓客先享用餐點,直到新娘氣消後願意現身,這場鬧劇才告一段落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豔女喝紅豆湯昏迷 新北男凍未條亂來害她「永久癱瘓」
她菊花超痛以為是痔瘡 醫驚見「詭異紅水泡」長整片:恐失禁
1歲孫發燒遭阿公「狂餵退燒藥」 爆急性肝炎住加護病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