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畢旅和3女睡同房 她貼錢開房遭拒:是我三觀不正?

2021/03/10 1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男友畢旅和3女睡同房 她貼錢開房遭拒:是我三觀不正?

不少人都懂得「男女授受不親」這句話,總會避免兩性的不必要肢體接觸。不過,一位女子卻抱怨男友不僅要和3位女性一起出遊,甚至還要和其中一位睡在同一張床上,讓她完全不能接受,痛批「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女網友8日在Dcard以「男友跟三個女生過夜」為題發出貼文,透露男友近期要主辦畢旅,本來已經找好3男3女一起出遊,但最後只剩下他和另外3位女生,原PO表示這些她都還能接受,但是得知男友一行人要睡在4人房,且他還必須要和其中一位女生睡在同一張床,就讓她不能接受,而男友依舊表示,「沒什麼、無所謂,只因為為了省錢」。

▼原PO透露男友畢旅本來想和3女同房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接著,原PO提出了幾個建議,像是她也一起參與旅行,或是貼錢讓男友開一間房間,因為後者男友不能接受,所以原PO也必須一起參加畢旅,五個人睡一間房間。事後,原PO依然覺得非常怪異,問男友「你有跟你朋友說,如果我沒去的話你們四個人睡一間嗎?」結果對方卻完全不避嫌,讓她感到非常崩潰,「到底是我三觀不正,還是他們三觀不正?」

該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短短近2天就獲得2400多個按讚數,且有近700位網友留言,紛紛力挺原PO,「他在騙妳吧⋯?」、「不是啊,這種約,約不成就不要去就好了啊!」、「我女友要是跟男人一起睡同一間房就是分手」、「都少這麼多人了還能夠出團哦?妳男友出去玩的心真的好堅定」。不過,還是有網友認為還能接受,「單獨男女無法,但那麼多女的我倒是不怕」。

▼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(封面示意圖 / 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爆「再也不回台灣」 江宏傑低聲求和內幕曝
人前送妻鮮花慶生 王定宇當晚竟外宿美女家
福原愛爆與高帥男過夜 日媒揭她3大顧忌:絕對不能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