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髮妹捷運優雅吃東西 北捷氣炸要肉搜:一定罰

2021/03/09 21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長髮妹捷運優雅吃東西 北捷氣炸要肉搜:一定罰

捷運為了維持系統整潔,規定乘客進入車站黃色線內禁止飲食,尤其現在秋冬防疫專案仍在施行,口罩更是要牢牢戴緊。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直擊,一名長髮妹在捷運月台間脫下口罩並大喇喇吃水果,讓她氣得拍下檢舉,沒想到貼文一出卻被歪樓,因為不少網友看上長髮妹側顏想認識本人,但現在不只網友想一探廬山真面目,就連北捷也正積極尋找她,不過是要她為偷吃行徑付出代價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9日在《爆怨公社》怒氣指控,現在搭乘捷運規定不能拿下口罩,卻直擊一名長髮妹在捷運月台大喇喇吃水果,隨即將她的偷吃行徑拍下發文。沒想到因為長髮妹吃東西時舉止優雅,加上不時露出側臉讓網友們紛紛心動,還跪求對方IG,並將她封為「氣質妹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將過程拍下檢舉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不過女網友表示,當下有將狀況回報給台北捷運的官方臉書,但沒有收到任何回應。而現在北捷客服新聞組長蔡宏俊則出面證實,確實有收到網友檢舉,現在正根據網友拍攝的影片,尋找這名氣質妹的下落,後續找到人便會依照《大眾捷運法》禁止飲食的規定對她開罰1500元至7500元不等的罰鍰。

 

▼北捷規定進入黃線內禁止飲食,違者將進行開罰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依照秋冬防疫專案中規定,乘客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未配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將會進行開罰。對此蔡宏俊指出,由於檢舉影片初步檢查是沒有屢勸不聽的情況,所以不會進行開罰,不過在捷運內吃東西的罪責部分仍舊是無法逃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髮女捷運優雅吃東西 側顏露出…風向大轉彎
國中弟搭捷運狂吐噴滿地 乘客下秒1舉動暖哭全場
捷運站內相撞 身障男撞傷婦「超速」判有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