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髮女捷運優雅吃東西 側顏露出…風向大轉彎

2021/03/09 1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長髮女捷運優雅吃東西 側顏露出…風向大轉彎

多數人應該都知道捷運上不能飲食,防疫期間更是不可以脫下口罩吃東西。近日,一位女子卻看到旁邊的長髮正妹,竟然大剌剌的享用美食,完全不在意任何的規定,讓人看了非常傻眼。畫面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狂喊「佩服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女網友今(9)日中午12時左右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出貼文,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搖大擺在捷運內吃東西的,而且現在還規定不能拿下口罩耶!小姐」,原PO看到這一幕後感到非常傻眼,立刻回報給台北捷運,她以臉書傳遞訊息的方式告知,不過台北捷運還沒有做出回應。最後,原PO也在文末表示,「就先當作奇文共賞!」

▼原PO看到長髮正妹在捷運上脫口罩、吃美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原PO也有在貼文中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,可以看到一位留著長髮的女子,沒有配戴口罩,並穿著一件米色的外套,以及黑色的長褲,可以看到當時她手上拿著塑膠盒,當列車準備進站的時候,她就甩了一下自己的秀髮,大剌剌的拿起叉子,疑似叉起一塊水果後,直接塞入自己的嘴中,她的動作看起來神情自若,感覺完全不忌諱別人看。

 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發出一小時就獲得近1000個按讚數,且有600多位網友留言痛批,「是沒吃過蛋糕嗎?」、「她的身體生病了嗎?」、「她已經吃到忘我」、「防疫破口」、「這種最好的方式,其實就是很大聲的對她說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替她發聲,「是我會提醒她,可能不常搭捷運一時忘記了」、「其實可以直接告知她,捷運不能吃東西」、「有可能是外國人嗎?日本的可能就很難辨別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瘋狂歪樓,「這個妹妹很漂亮」、「好像蠻正的」、「抱緊處理」、「好自然喔,佩服佩服」。

▼網友一看是正妹秒轉風向,「抱緊處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小瑜健康亮紅燈!眼睛長珍珠大麥粒腫 痛到無法閉眼
渣夫狂約戰!心碎妻「偷情紀錄」印成傳單到處貼
越南超兇正妹爆紅!變性前帥照曝光 網二度戀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