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艷秋端午連三問!呂秋遠神回:別再說他們是中國人

2016/06/10 09:26 字級:
李艷秋端午連三問!呂秋遠神回:別再說他們是中國人
●(圖/呂秋遠臉書

資深主播李艷秋昨(9日),在臉書提出「為什麼,大陸失意政客自殺,我們要連放四天假?」「為什麼,慶賀幾千年前,一批沒有被怪獸吃掉的大陸人,我們要連放六天假?」「為什麼,為了一名亂吃減肥藥,離家出走的大陸女子,我們要放假一天,全家團圓?」連三問,要請「蔡政府」給答案,對此,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表示,「屈原、嫦娥和舜都不是中國人,他們其實是楚國人、月球人和冀州人」。

呂秋遠在臉書上發文說,屈原是詩人,不是失意政客,因為身為楚國重臣的他,覺得楚國首都被秦國攻陷,不能為國家盡力很丟臉,所以才去跳江自殺明志。「如果共軍攻陷台北,現在有多少國民黨人會效法他跳淡水河?我是懷疑的。」

對於嫦娥,呂秋遠表示「地球上沒有這個人!」,中秋節到唐朝後,才成為固定節日,所以「要感謝嫦娥?不如感謝唐玄宗比較實際」。
至於農曆新年,呂秋遠指,跟年獸一點關係也沒有,據說從舜這個時代就開始了,也就是部落酋長與下屬吃吃喝喝互相交際應酬的第一天,稱之為新年。新年的時間在各個朝代都不一樣,直到西漢,漢武帝下詔推行太初曆,才明確規定一月初一為歲首。

最後呂秋遠更表示,「這三種節日,南韓、越南、日本都有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文化韓獨、文化越獨與文化日獨?」對於李艷秋在臉書提到「還要留著這些中國假自己打臉嗎?」,呂秋遠回答「中國的假商品確實不少,他們自己都在打假了,蔡政府確實應該愛注意」。


●(圖/呂秋遠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