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19.9萬開箱1千個福袋 她一看獎項傻眼「只中7個」

2021/03/05 13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砸19.9萬開箱1千個福袋 她一看獎項傻眼「只中7個」

每年春節前後,不少民眾都熱愛「買福袋」,雖然能不能抽到大獎純屬運氣,但有更多人是喜歡拆開的驚喜感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她日前訂購1000個全家福袋,整個拆完出清、整理就花了快1星期,不過她覺得相當療癒,也自嘲自己「應該算是一種病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囤積症之斷捨離」中發文,透露自己買了「1000個全家福袋」,讓她不禁詢問「我這也算是囤積症的一種嗎?」不過原PO也解釋,她只會將這些福袋囤積在家中幾天,並在1個月內讓他們出清消失。原PO透露,買福袋及出清福袋是紓解壓力的方式,而她將這些福袋拆開、分類、出清,就花了快1星期,「真的很療癒,我這應該算是一種病」。

 

▼女網友豪買1000個福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囤積症之斷捨離」)

 

從原PO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福袋被裝在一個個大紙箱中,全部送進家中車庫,整個牆面、地面上,全都可以看到福袋及紙箱的身影,就連女兒都現身一起整理,將福袋內的商品分類裝箱。原PO共花了19萬9千元,送到的當天還來了兩台大貨車,才將1000個福袋通通載來,不過原PO最後中獎的內容卻讓人超傻眼,因為這1000個內,只中了3條毯子、1個小背袋、日系品牌衣服1套、海賊王搥背棒1支,竟僅中了7項。

 

▼福袋一箱一箱運來,塞滿了整個車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囤積症之斷捨離」)

 

原PO也表示,大部分的東西都會出清便宜賣掉,小部分則捐贈給需要的人,另外她也強調,除非中大獎,不然不會獲利,且原PO將部分東西賣掉也不是要賺錢,是因為拆福袋是她「紓壓的方式」,她一方面得到拆福袋的快樂,一方面別人也可以拿到便宜的商品,是一舉兩得的事情。

 

▼女網友很享受拆福袋的快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囤積症之斷捨離」)

 

事實上,該名女網友日前才因為拆280個全家福袋,受到大家關注,當時她看得很開,「其實買多少跟買一個是一樣的!會中的一個就會中!我買福袋在於拆的過程樂趣」,她也知道中獎機率不高,但她依舊很享受開箱的過程,而當時也沒有抽中大獎,不過該名女網友仍舊很享受,如今又加碼豪買1000個福袋,讓人相當佩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囤積症之斷捨離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內褲突然不見 人妻陽台收衣服發現「被婆婆偷穿」傻眼
緬甸血腥鎮壓38死!醫護也遭槍殺拖行慘死 驚悚畫面曝
校門口出現超潮導護志工 仔細一看竟是大咖歌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福袋 19.9萬 獎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