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岳母譏「不行」退婚 小開討聘金怒告

2015/12/05 13:17 字級:
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跟許姓女友,透過相親論及婚嫁,沒想到兩人今年初,同住飯店都敗興而歸,女友回家跟母親訴苦,母親聽了之後,要男方去看醫生,還到處跟鄰居宣揚,並且堅決退婚,男方不僅拿不回聘金,連交往所借出的金錢總計220萬元全都回不來,讓他氣的告上法院。

拿出法院起訴書,蔣先生相當氣憤,因為論及婚嫁的女友居然要求退婚。原來蔣姓男子與許姓女子2013年透過相親認識交往,去年六月底,蔣姓男子的母親過世,蔣姓男子希望可以在百日內完婚,因此應著女方的母親要求,先給60萬聘金,男子還買了將近20萬元的金飾。但好景不常,兩人今年初到萬里某間溫泉旅館,沒想到因為男子太過緊張,因此敗興而歸,幾天後兩人又到金山某間飯店,還是一樣,讓女子忍不住向母親抱怨。

母親認為女兒不能嫁給一個不行的男生,要男子去看醫生,男子看醫生後一切正常,但對方還是到處和鄰居抱怨,還跟村長說「我女兒不可以嫁給一個不行的人」,村長還回「不能用的當然不要」,因此女方提出退婚,卻不願意還聘金,但男子控訴交往過程中,許姓女子還透過通訊軟體,表示搬家需要十萬元,還在外面積欠了70萬元,希望男子可以幫忙,男子如期匯款,女方卻還嫌男方真古意,匯的剛剛好,繳完就沒錢,就會不夠用,讓男子在她身上前前後後總共花費將近220萬元,卻全都要不回來,讓他一狀告上法院。

女方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自己從頭到尾沒說不結婚,自己也很無言,而基隆地檢署認為錢都是男子自願交付,因此許姓女子不算詐欺,不起訴,女方母親到處散布不實謠言,誹謗罪起訴。蔣姓男子得知前女友遭到不起訴,怒罵司法保障壞人,強調這個女友他不要了,希望的只是自己的錢可以回到自己的口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