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點蛋餅加起司!老闆「一整片」端上桌傻眼:又不是焗烤

2021/03/01 16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他點蛋餅加起司!老闆「一整片」端上桌傻眼:又不是焗烤

台灣的早餐店有各式各樣的餐點,其中起司蛋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第一選擇,近日就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,自己到早餐店點了一份「燻雞培根起司蛋餅」,沒想到餐送上桌卻讓他傻眼,因為老闆竟然直接把起司放在蛋餅上,無厘頭的情況讓他哭笑不得,直呼「顛覆我的想像,刷新我對蛋餅加起司的認知」,貼文一出也笑翻一票網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到中壢的某早餐店用餐,點了「燻雞培根蛋餅加起士」,結果餐點上桌後卻顛覆他的想像,因為如果加起司,通常都會和其他料一起夾在蛋餅皮裡,沒想到老闆卻霸氣的直接將起司片放在蛋餅上,這讓原PO忍不住問「起士不是應該包在蛋餅裡面嗎,怎麼會放在上面,又不是焗烤,是我太嫩了嗎,還是毛長齊的蛋餅其實長這樣?」

▼老闆直接將一片起司放在蛋餅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吸引5千多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喊,「用噴槍自己噴一下就好了」、「讓你知道真的有起司」、「這樣才不會覺得偷工減料」、「新吃法啊」、「你的起司很瀟灑」,不過大部分的人都猜測應該是忘記加,「感覺是煎完才想到就這樣補了」、「忘記放了你將就一下」。
 

▼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遇到相似的經驗,「我也真的買過薯餅蛋餅,給我薯餅一份蛋餅一份」、「我吃過玉米蛋餅把玉米放在外面的」、「我吃過起司蛋餅,就是原味蛋餅撒起司粉」、「我買鮪魚起司蛋餅,老闆也是這樣給我」、「早餐店菜單上的蘿蔔糕加蛋,是放一個荷包蛋在上面,我也滿疑惑的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激情後下體卡「彈性碎片」 他傻眼:我們沒用過
吳孟達3段婚共5兒女 友曝遺產分配內幕
帶女友見爸媽!她飯桌突喊「兄弟喝一杯」 男嚇傻:快往生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