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賞櫻秘境遭違停、亂丟尿布 地主撿1個月垃圾火大:封山

2021/02/28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賞櫻秘境遭違停、亂丟尿布 地主撿1個月垃圾火大:封山

近日櫻花開始在各地綻放,不少人都趁著228連假期間,到山上賞花,沒想到遊客卻造成亂象!一位地主指控私人土地遭到遊客湧入,不僅違停、留下一堆垃圾,甚至還可以看到小朋友使用過的尿布,讓地主氣炸喊「封山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女地主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出貼文,認為花季亂象總是每年都會發生,痛批「大家貪圖方便的時候可否想想,別人把垃圾丟到你家,你會開心嗎?」、「你當山上都是你的停車場?一口氣塞住大家」,透露每次遊客都會表示拍一下照片,就會馬上離開,但還是會將車停留一段時間,日前家門口左右2邊的上坡處,還發生兩起車禍事件,讓她覺得非常誇張。

▼原PO透露花季總會有違停及亂丟垃圾的情況。(圖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沒想到,原PO在25日又再次發出貼文,氣炸喊「明年櫻花季!我要封山不給大家賞花了」,透露不僅是違停亂象,亂丟垃圾也是極大的問題,原PO撿家附近的垃圾已經撿了1個月,還是多到撿不完,更誇張的是,還可以看到小朋友使用過的尿布被扔在地上,最後更是痛批,「大家都把方便當隨便!」因此,原PO氣炸決定要封山,不想要再開放私人土地給遊客來賞花。

▼原PO撿了一個月垃圾撿不完,甚至還看到使用過的尿布。(圖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另外,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明(2022)年要封的地點就是「協雲宮櫻花季!」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發出3天累計2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近200位網友留言表示支持,「封!一定要封」、「封起來,辛苦妳了!」、「支持封+1,不然就圈起來收費參觀」、「封啦!有夠糟糕的,用尿布還亂丟」、「私人土地支持封,不然就要付清潔費,台灣人素質真的沒有比較好」。

▼原PO透露賞櫻秘境就是協雲宮櫻花季。(圖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(封面圖  /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停紅線爬後座遭盤查 秀出奶瓶…警14字回應暖炸
偽出國夯!賞櫻、溫泉國旅新寵 旅客讚:1秒到日本
北市廚餘可填滿45座泳池 直擊焚化爐處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