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理「借睡」 男子賴病床連三鬧急診!

2015/12/05 13:09 字級:
昨天(4)中午一名男子自行叫救護車到屏東醫院急診室,他一會說頭痛,一會又改口說肚子痛或腳痛,但醫師評估他身體沒問題,沒想到這名男子使出超盧招式,就是不想離開,因為他說想要睡覺,一個早上大鬧急診室三次,讓醫護人員疲於奔命。

躺在急診室病床的男子,人看起來好好的,醫師也評估沒問題可以出院,但男子就是賴著病床不肯走,只是因為他想睡覺,街友:「你沒有理由,你不能趕我走,我絕對要告。」急診室社工:「你去告沒關係,因為我們所有社工都被你告過了。」醫院社工好說歹說,但男子被念到火大,甚至揚言要提告,不過社工也不是省油的燈,急診室社工:「不然你先繳3千8,你先付,先付一下好嗎?」街友:「付什麼錢啦」急診室社工:「你看嘛,你留錢自己用,又要用社會局的。」

這名男子是醫院常客,12月4號這一天,已經大鬧屏東醫院的急診室多達三次,一會說頭痛、肚子痛,改口又說是腳痛,醫護人員勸也勸不聽,趕也趕不走,屏東醫院社工師石義銓:「上個禮拜就出院,出院以後持續有回到急診,都是自行叫了救護車過來,都會要求要住院,要怎麼樣,有騷擾護理人員或者是醫師,最近這一週來大概每天會來個4、5次啦,其實我們也是疲於奔命。」

屏東醫院的社工說得無奈,因為知道男子經濟狀況不好,所以每次就診都體諒他,沒有要他付錢,也請社會局幫忙協助安置,但男子依然三天兩頭就叫救護車,賴著急診室病床,警察到場,男子趕緊閃人,但隔天一樣又來急診室報到,已經造成醫院的困擾,也浪費社會資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