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寵物雞被催眠 雙腳朝天頭頸僵直

2016/06/09 13:39 字級:
寵物雞被催眠 雙腳朝天頭頸僵直
(圖/攝自 爆料公社)
催眠一直是令人好奇的領域,對動物催眠更是相當奇特。有民眾就在臉書po上圖文,說他的母親在家沒事,就對飼養的寵物雞催眠,沒想到雞真的不會動了,其實這種對動物催眠,是利用動物裝死逃避敵人的生理機制,只要懂得訣竅,就可以控制動物。

網友PO在網路上的照片,看到原本在庭院裏散步的寵物公雞,下一秒是二腳朝天的躺在一邊的石磨上面,即使家裏的狗狗接近來聞牠,寵物雞還是動也不動。不過仔細看,雞並沒有死掉,因為牠的頭是挺起來的,整隻雞像是中了符咒一樣的僵硬,網友說是母親在家無聊,閒著沒事就把寵物雞給催眠了。

其實把動物催眠的情況,在國內以催眠大師徐明展示的最多,不止活蹦亂跳的大公雞,連兇猛的鱷魚也是翻肚乖乖睡,超大的佛萊明巨兔也是,成了聽話的乖寶寶。而央視的節目中也曾經出現一個五歲的小女孩,把小狗等動物催眠。

其實所謂的動物催眠,很多都是利用動物裝死,逃過獵食者的求生本能,只要能掌握動物的生理機制,就可以控制動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