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雞串跟臉一樣長只要10元 網笑稱「南部不會讓你餓到」

東森新聞 2021/02/27 11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外地人到高雄,朋友推薦仁武的雞排攤,不過價格卻讓她驚呆,因為一串肉串跟臉差不多長才10元,她買了5支肉串、1支雞屁股,兩份魷魚、1份三角骨和1份軟骨,總共250塊,直呼好便宜,其實高雄不只這一家,國小旁賣雞排一片只要20塊,還有超過15公分長的雞排,也才賣40元,顧客都讚不絕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香雞排店顧客絡繹不絕,來的人必點雞肉串,原來真的很便宜。網友點名這個香雞排,在仁武相當有名,賣的肉串跟臉差不多長,一串只要10塊錢。

 

▼高雄雞排攤賣的雞肉串跟車子靠墊差不多長,竟只要10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聽錯,10元銅板可以買肉串,網友說,到南部朋友狂推這家的肉串,買了5支肉串、1支雞屁股、2份魷魚、一份三角骨、一份軟骨才250元,讓他驚呆,還說雞肉串差不多跟車子靠墊差不多長,進到這家香雞排店一看,8名店員分別負責將肉油炸,撈起分裝沒停過,連網友大推第二名的三角骨,50元一包,裝滿整個紙袋。顧客表示,「我常常來買,下班回去順便朋友想吃也會幫忙買,他們魷魚也很好吃,而且就算肉串冷掉,吃起來還是很軟。」

 

▼網友激推的三角骨一包50元,也是塞滿整個紙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肉串價格20年沒漲,連外地人都特地來買,其實便宜雞排南部不只這一家。國小旁的雞排攤只有上學、放學限定時段賣,炸到金黃的雞排撈起後,一片只賣20塊,馬上有顧客上門。

 

▼雞排攤金黃酥脆的雞排只要20元,讓本地人都讚不絕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攤不只雞排CP值高,薯條、小肉豆、炸米血,通通一包只要十塊錢,而中華五路的小攤子在移工界超有名,炸好的雞排早就被訂光,雞排一個超過15公分長只賣40塊,雞柳條也只要10元。高雄雞排比便宜,價格讓外地人嚇到,也讓網友說來南部吃雞排只會讓你撐死,不會讓你餓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機車道車禍阻通行 驚現上百公尺「逆向貪食蛇」車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