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紙箱阿伯整疊千元鈔塞捐款箱 網笑:回收做身體健康的

2021/02/25 14:19 字級:
讀稿
收紙箱阿伯整疊千元鈔塞捐款箱 網笑:回收做身體健康的

台灣許多店家櫃檯都會放置不同機構的捐款、捐發票箱,讓人在結帳完可以投入找零或發票,順手做愛心,但通常捐款箱中不太會看到大鈔,都是一些硬幣。一名民眾看到便利商店的捐款箱中看到一大疊千元鈔票,表示是一位做紙箱回收的阿伯捐的,引起網友討論,「回收的有時…實力超過你的想像」,不過也意外掀出超商的黑暗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圖中的捐款箱內有一大疊千元鈔,原PO表示,店員說是一個有愛心的紙箱回收阿伯投的,大概有20張千元鈔,總共2萬元,「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。」

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表示很多做回收都只是「做身體健康的」,並指出淡水有個回收阿伯其實是大地主,有個200多戶的社區裡有4成是他的,平時就在撿回收,太太則在一旁的一大塊地種菜,「回收的有時…實力超過你的想像」。

有人表示,希望這些錢能真的捐到該機構,有網友回覆超商店員在清點時,會隨機找2位顧客當證人,不過受款單位如何運用、分配則不得而知,但也有人指出自己以前在超商打工時,店長拿捐款箱裡的錢來補貼店裡的差額,讓他從此不再投捐款箱;也有網友提醒要收好這些錢,因為曾發生捐款箱的錢被偷拿走的情況,別把阿伯的愛心浪費了。


延伸閱讀
「萬」字部首不是艸? 正解曝光網驚:要重讀國小了
50歲師年薪130萬喊不退休 只因嫌2年後月退「只有6萬元」
刮刮樂用銅板手好痠 網亮出「1神器」:使用前先過爐
部隊鍋「剩1片肉、2口麵」能退貨? 好市多說話了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收紙箱阿伯整疊千元鈔塞捐款箱 網笑:回收做身體健康的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斯拉成電子陰陽眼?隧道現幽靈公車 墓園感應「很多人」
懼高男挑戰玩飛行傘 高空哀嚎「叫媽喊女友」
超商領錢「ATM電話突狂響」 超糗真相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