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信兄弟大戰桃猿隊 中信兄弟22比9遭痛宰!

2016/06/09 08:05 字級:
中信兄弟大戰桃猿隊 中信兄弟22比9遭痛宰!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,昨(8)晚上LAMIGO桃猿隊,一路被壓著打,最後兄弟以22比9敗給桃猿。事後有網友討論,被打的這麼慘,是不是因為大老板辜仲諒被約談影響到士氣。

中信兄弟大戰LAMIGO桃猿隊,「希克」掛帥先發,第一球就被「陽耀勳」扛出全壘打牆,接下來桃猿隊攻勢再起,連續兩支安打,又打下了三分,想穩住腳,但怎麼連隊友都手軟。一連串攻勢掉了四分,投手也不穩送出保送,一局下半就被拿了9分。二局上,中信兄弟打回三分,但下半局又被接連安打,掉了3分。到了第三局,更是放送煙火秀。

連續兩支全壘打,加上第四局連續安打,中信頻頻換投手,就是壓不住。分數來到16比3,之後桃猿隊五六局更是打瘋了,接連安打,比數來到21比4。雖然最後幾局,中信兄弟苦追回來5分,但最後守護神成功關門,最後中信兄弟22比9落敗,桃猿的得分還差點破了中華職棒單場得到最高分24分的紀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