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天公不作美!連假全台有雨 外出遊玩要注意

2016/06/09 06:00 字級:
​天公不作美!連假全台有雨 外出遊玩要注意
今(9)天開始就是端午連假了,許多人打算趁著放假,帶著全家出遊,不過天公可能不作美,氣象局表示,連假四天,全台天氣不穩定,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出現,週五、週六雨時會比較長,雨勢也會比較大,外出時要多留意天氣變化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由於台灣位在低壓帶裏,同時受到暖濕西南風影響,天氣不穩定,臺灣南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均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再加上熱對流的作用,容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,不排除會出現短時強降雨,因此建議大家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。此外,打算前往山區、溪邊或是從事水上活動的朋友,更要留意天氣變化,注意自身安全。

至於在氣溫方面,白天最高溫約在31到34度,未下雨時感受上較悶熱,請記得多補充水分,早晚低溫則約25、26度。

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