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湖超狂「2人房」曝光 網嚇壞:睡一睡可能先走

2021/02/18 16:19 字級:
讀稿
內湖超狂「2人房」曝光 網嚇壞:睡一睡可能先走

在台北的租屋族常因預算考量,只能住在機能比較不便、或是地段較偏遠的地方。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表示親戚年後要來台北內湖工作,準備跟朋友一起合租房間,於是PO出一張照片問卦「台北內湖這樣的房間房租多少算合理?」照片一出立刻引起鄉民熱議。

YT廣告

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說親戚在租屋網看到台北內湖「這間可以住兩個人的,可以兩個人一起分擔房租」,但因為不知房租大概多少才算合理,所以幫PO文詢問。

 

▼一個空間看似有兩張床上下舖,但仔細一看發現根本沒有梯子,上舖像是懸空一樣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個空間看似有兩張床上下舖,但仔細一看發現根本沒有梯子,上舖像是懸空一樣。(翻攝自PTT)

照片中可看到一個空間看似有兩張床上下舖,但仔細一看發現根本沒有梯子,上舖像是懸空一樣,原PO還補充「旁邊有欄杆可以抓著上去」。

 

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吐槽,「這是牢房?」「看起來好像監獄」「我不敢睡下面,這結構一定會出事」「這個最多6000」「目測應該是月租一萬元」「給我錢我都不想住」「下面睡一睡可能會先走掉」「這房東到底有什麼毛病,為了賺錢人命都不顧的嗎?」「連梯子都沒有,可憐」。


延伸閱讀
部隊鍋「剩1片肉、2口麵」能退貨? 好市多說話了
雞腿便當配菜是地雷「4大天王」 網笑:媽媽派來的
十年小被被洗出「陳年老滷汁」 網喊:再戰十年
火鍋吃一半「鼠從天降」 店員淡定徒手抓引熱議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有圖】租屋網內湖「2人房」曝光 網驚:睡一睡可能先走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工人搶修瓦斯 管線不慎引燃...4人燒燙傷送醫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