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熟女和尪滾床濕不了 求醫意外揭「跟老闆有關」

2021/02/18 15: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熟女和尪滾床濕不了 求醫意外揭「跟老闆有關」

許多夫妻即使結婚多年仍會進行親密行為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也能會出現不同問題對性生活產生阻礙。近日就有一位40多歲的熟女發現自己月經量和天數都變少,就連親密時也很難溼,但醫生一看又不是更年期提早到,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熟女睡前都會做「這件事」,才讓她無法好好享受性生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綜合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他曾經診治過一位40歲的熟女,對方表示她月經量和天數都變少,本來5天現在只剩3、4天,讓她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更年期要到了,不過鄭丞傑一聽就知道這是「賀爾蒙開始減少的問題」,表示她身體一切都正常,但熟女聽了之後卻欲言又止,接著才說出關鍵煩惱。

 

▼熟女發現自己月經量和天數都變少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熟女說明,其實她最近和老公最近發生關係時都「濕不了」,很疑惑為何賀爾蒙正常,自己下體卻很乾,這讓鄭丞傑好奇詢問細節,一問之下才發現,熟女的老公經常在晚上11點左右找她恩愛,但身為公司中階主管的她,最近想競爭空缺的副總,所以常常想搶先回覆老闆在晚上發的訊息,以求表現,長期下來導致熟女每次都無法專心,演變成心理壓力。

 

▼熟女為了搶先回覆老闆的訊息,導致她無法專心和老公發生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熟女和鄭丞傑聊完後終於找到問題癥結點,鄭丞傑也建議,熟女可以把手機關靜音,明天在處理公事,畢竟老闆如果提出問題也不是先回答就贏了,要有有效解決方案才對,其實不急著馬上回,鄭丞傑也進一步說明,這都是病人心理壓力的問題,並不需要藥物治療,如果真的想吃點什麼改善逐漸減少的賀爾蒙,可以多吃植物性賀爾蒙,最後熟女也在鄭丞傑的建議下逐漸改善親密行為的品質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小王壞壞被拍到!人妻婚外情曝光...尪竟邀多人運動
一天狂戰7次!64歲尪喝椰子水變超猛 她被榨乾癱軟報警
結婚2年生不出!人夫擠2泡「1隻蟲都沒有」 驚覺被綠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