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偷吃家長寄放早餐 替代役男PO網還嫌「超難吃」

2016/06/08 11:00 字級:
​偷吃家長寄放早餐 替代役男PO網還嫌「超難吃」
(圖/截取自《Dcard》)

一名在學校服教育替代役的男子,日前在Instagram自爆偷吃學生家長寄放在警衛室的早餐,且還附上用叉子叉著塑膠袋中熱狗的照片,文中還指出「要抽稅」,甚至還嫌「超難吃還沒營養」,立刻引起網友憤怒,揚言要肉搜這名男子,該名男子事後則表示開玩笑,還是被網友痛罵「什麼心態」、「說沒吃誰信啊!」

替代役男在IG寫道「小朋友,你知道早餐寄放警衛室是要抽稅的嗎?下次早餐吃好一點」,且還嫌棄「難吃」,讓網友看了怒批「誇張」,不僅沒檢討自己的行為,甚至還反嗆「怎樣?國道也是要收過路費好嗎?我在教育他們」。

該役男行為引起網友撻伐,網路一片罵聲,揚言要肉搜他,網友怒斥「還光明正大的發文和朋友大肆調侃,這是什麼心態啊!」、「缺德」、「是有多飢餓」,該役男事後解釋「各位好,我只是開開玩笑發文而已...完全沒吃...」,網友怒氣難消認為「說沒吃誰信啊!你叉子都叉人家早餐了」、「白目當好玩」、「是有餓到吃小朋友的早餐?」

(圖/截取自《Dcard》)

(圖/截取自《Dcard》)

(圖/截取自《Dcard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替代役 早餐 家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