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年初三國道湧車潮 多處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

2021/02/14 15:16 字級:
讀稿
大年初三國道湧車潮 多處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

今天是大年初三,國道也湧現不少出遊或北返車潮,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,截至中午12時,包含國1南下湖口-湖口服務區、國3南下樹林-大溪、國5北上宜蘭-坪林等時速都不到40公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是大年初三,高公局也預估今天國道車流量可高達140百萬車公里,上午國道也湧現車潮,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,截至中午12時,已經有不少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,甚至有部分路段時速不到20公里。

時速不到40公里路段包含國1機場系統-中壢轉接、湖口-湖口服務區、大雅-台中系統、彰化-員林、北斗-埔鹽系統等;國3樹林-龍潭、彰化系統-沙鹿、烏日-霧峰等;宜蘭-坪林等,甚至有部分路段一度時速不到20公里。

高公局表示,今天西部國道和國5都在上午9時左右陸續湧現車潮,預計南下部分在下午1時後就會逐漸紓解,但下午將會有大量的北返車潮湧現。

高公局說,下午國1北向西螺-埔鹽系統、南屯-后里、銅鑼-頭屋、新竹系統-湖口,國3北向竹山-中興、沙鹿-大甲、大山-香山、關西-大溪,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、國6西向舊正-霧峰系統、國10西向仁武-左營端等路段可能會出現車多情形。

省道部分,公路總局預估今天各觀光風景區將湧入大量車潮,包括台2線淡水、萬里、福隆,台3線大湖、竹山紫南宮、古坑綠色隧道,台14甲線清境農場、台21線日月潭、台17線南鯤鯓、台19線北港朝天宮及台26線墾丁地區路段也將會有壅塞或車多情形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網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三走春遇西洋情人節 4大超靈月老廟報你知
大年初三湧現車潮 國道23地雷路段曝光
初二國道塞爆!1968APP大當機駕駛崩潰 高公局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道 塞車 初三 過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