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出爐 曾命中武則天坐天

2021/02/12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出爐 曾命中武則天坐天

每年除夕深夜11點,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都會擲筊向保生大帝祈求新年國運籤,今年的籤詩是「萬里求仙意甚虔,青山重疊水連天終尋隱道桃源洞,不覺回來坐碧蓮」,而位於苗栗的白沙屯拱天宮,則是抽代表「稻、豆、瓜、海」的四季籤,沒想到結果意外與保安宮雷同。此外今(12)日早上,2015年時曾抽出「武則天坐天」籤詩聲名大噪的南鯤鯓代天府,也抽出了今年的國運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1)日晚間9點多,白沙屯拱天宮在粉專發文,揭曉「稻、豆、瓜、海」4張公籤抽籤結果,分別是:

稻 第四十九首:

貴人相見便相親,真覺風光遠過人;無限榮華從此始,青春努力莫辭勤。

豆 第十四首

十年窗下苦操修,今日彈冠事壯遊;萬里長風欣得意,直登彼岸不須愁。

瓜 第一O一首

此籤尾尾連一詩,助油三斤補足添;求著此籤大吉利,百福駢臻萬事宜。

海 第九十二首

萬事無如忍最宜,勸君三覆細尋思;逢人切莫輕唐突,須學留侯進屢時。

 

▼白沙屯拱天宮四季籤結果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粉專)

而保安宮今年抽的「海冬運籤」內容則是建議保守行事,按部就班自然就會有很好的結果,與白沙屯拱天宮抽出的「萬事無如忍最宜,勸君三覆細尋思;逢人切莫輕唐突,須學留侯進屢時」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 

▼保安宮今年抽的「海冬運籤」內容是建議保守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曾經在2015年抽出籤詩「武則天坐天」,隔年蔡英文當選總統,被認為超靈驗而備受注目的南鯤鯓國運籤,結果也出爐了。命理專家解籤,表示這支籤是吉中持平,疫情會在農曆6月驅緩,房市和股市則會和去年一樣亮眼,政治方面只要主政者按照心中定見去做,就會把國家帶到新的境界。

 

▼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南鯤鯓代天府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妹回家過除夕!曬與爸合照 網驚:鬼哥在後面
25歲痛風男尿酸值飆800 醫從膝蓋擠出「牙膏」
同事翹班出去玩 超商26K大夜厭世鎖門「要爛一起爛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