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戶頭剩66元!岳母打電話大罵三字經 下秒霸氣舉動暖哭了

2021/02/09 15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戶頭剩66元!岳母打電話大罵三字經 下秒霸氣舉動暖哭了

日前一名網友家中遭逢變故,問題雖然順利解決,不過戶頭卻只剩下66元,房子也面臨快沒了的窘境,讓他體會到人生的絕望。沒想到岳母得知後打電話來,開口第一句話就是「X你X」,接著說已經把孫子的紅包轉過去就掛電話。沒想到他一刷簿子,發現岳母竟匯了47萬,讓他直接在提款機前感動落淚。

▼原PO一刷簿子發現岳母匯了47萬到他戶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一名男子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表示自己一直硬著頭皮獨自處理困境,因為擔心會讓岳父岳母看不起,怕他們要求簽字離婚,始終不敢告訴對方,但實在逼不得已,老婆才跟岳母說。結果昨天下午岳母打來,他不敢接,直到晚上才鼓起勇氣回電,怎料岳母劈頭就大罵三字經,他趕緊道歉,接著話還沒說完,岳母就說初三要過去找他,孫子的紅包已經匯過去,要他趕緊確認,接著就掛掉電話。


男子表示,岳母每年都包1、2萬的紅包給孩子,所以想說這次也一樣,但沒想到一刷簿子,發現岳母竟然匯了47萬,讓他當場在提款機前落淚,「我全部事情處理好,還有多10萬可以生活,還打給我老婆說,房子她跟岳父處理好了,甚至我岳母已經主動聯繫那些我們這個事情的當事人,已經約好要處理」。

 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男子感動地打電話給岳母,對方雖然生氣但還是溫柔的說「您娘是這麼勢力眼的人嗎,虧你做我女婿八九年!」強調錢是借給他的,之後要還「當你們結婚的時候,你就不是我女婿,而是我兒子,母子事情不用隱瞞,如果你沒煩惱了,記得除夕來帶我跟爸爸一起去跟親家母團聚」。

 

岳母的一番言論,讓網友超感動「超讚的丈母娘,真正的刀子嘴,豆腐心」、「好好珍惜有這麼好的丈母娘」、「你老婆還有姐妹還沒嫁的嗎」、「好感人的岳母,記得過年回家大力擁抱她一下」、「別人的岳父岳母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書盡遭爆與老婆嚴重衝突 不忍了吐25字喊告
年終27萬!女友逼包2.4萬表心意 他崩潰:又沒結婚
樓上辣妹半夜「借體重計」 神到本人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