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面約會完女生卻消失 3方面判斷好感有沒有持續增加

2021/02/08 20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見面約會完女生卻消失 3方面判斷好感有沒有持續增加

Hey ~ 大家好,最近還滿多人問我,「在和女生約會完之後,要怎樣判斷女生滿不滿意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就跟大家來討論一下這個主題,也分享一下我的看法與輔導過的學員經驗。

 

我相信如果已經開始跟女生見面約會了,表明女生心理對你至少不討厭,甚至是有好感。當你會提出這個疑問,說明你對這個女生還是比較在意的。

 

那麼在實際約會過後,我們接下來該做的,就是通過和女生後續的互動,判斷她對我們的好感到底有沒有持續增加,以便持續升溫感情關係。

 

要是女生的好感有持續增加,一定會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。

 

為了讓你能夠比較好進行判斷,我們先簡單列出標準,把解決思路放後面。

 

一、雙方聊天頻率高於之前

 

如果在約會之後,女生開始主動找你聊天互動的次數變多

 

甚至開始追問你的日常行程,對你產生更多的興趣想要瞭解,那代表女生對你的好感是有持續提升的,你們聊天的頻率,也一定是高於之前的。

 

說明到目前為止,你們的互動都是順利的,你採用的追求方式是對的,是合這個女生胃口的。可以持續按照之前的節奏再進行幾次約會,差不多就可以確立正式男女朋友關係了。

 

二、你曾經說的話,她全部都記得

 

可能在聊天頻率上不明顯,那我們就留意一下聊天內容

 

比方說約會時你曾經說過的話她有沒有聽進去。舉例,在約會時你曾經提到,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。那麼在約會結束後,在你們平時的聊天過程中,她有沒有去專注你的情況,問你“今天忙不忙”之類的關心。

 

再比如,約會時你對她的打扮稱讚,同時透露出你自己的喜好。過段時間發現女生採納了你的建議,都會穿你喜歡的衣服出現在你面前,那麼也就代表她對你的好感,就不言自明了。

 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“女生喜歡穿裙子,你表示裙子雖好看,但花裙子更好看。她穿裙子是為了自己,穿花裙子是為了你。”

 

三、欣然接受你每一次的邀約

 

如果在約會過後,女生和你的聊天頻率跟之前差不多,也沒有跡象表明她記得你說過的話。

 

 如果想要在細部判斷,你們的關係到底有沒有進展,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,嘗試直接對她發出下一次邀約,如果女生對跟你之前約會的表現感到滿意的話,她是沒理由拒絕你的下一次的邀約的。

 

ok,以上如果一切順利都還好說。

 

接下來我們重點討論一下『要是都不順利該怎麼辦?』

 

 如果是約會之後,你在找女生聊天時她變得不太願意理你,對你的態度似乎完全變了,也許可能是在約會的某個環節中出了問題。

 

 首先你可以先回憶一下,你們在實際約會時的具體情況,比如說:

1.約會當天你有沒有遲到?自己穿著是否得體?

 

2.見面之後女生的心情如何,看她的表情覺得她高興嗎?

 

3.你有沒有嘗試去打破,剛見面時的雙方距離感?

 

4.約會的過程中,有沒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件發生?

 

5.約會結束時,女生的表情有沒有表現出不耐煩?

 

PS.在本次約會的經驗,從1到10評分,你會給自己打幾分?

 

千萬別小看以上的這些細節,以上的任何一個細節,都容易導致女生一瞬間失去對你的好感。

 

比如說,女生普遍比較討厭男生遲到,卻很享受男生等她的感覺。我知道這可能讓很多男生很不爽,但其實你並不需要早到太久,你只需要比女生到的早就行了,早到5分鐘就夠了。

 

 另外剛見面的時候,你們的互動方式,會決定今天整個約會行程的氛圍。即便今天有可能是第一次見面,你也可以表現得像老熟人、老朋友一樣去跟女生相處。

 

比如說見到女生後,可以幽默一點先圍著她轉一圈,然後說一句“你穿這麼正式,是要和我相親嗎”之類的玩笑話,打破初次見面的距離感。

 

當然要開玩笑的話,也是要依據每個不同女生的個性、類型,在評估一下當下應該說些什麼才對,不要對每個女生都說我上面舉例的這句範例。

 

如果約會完,發現女生不太願意理你的話,一定要回顧先前的約會實際情況,做一個自我檢討的動作,找出問題。如果真的是約會過程中出現了問題,我們在下一次才能避免。

 

比較棘手的情況是,在實際約會各方面都沒有問題。前面可能你們聊得也都挺好的,約會後女生卻彷彿變了個人一樣。

 

你可能會認為,這就是她不喜歡你的表現。但你有沒有想過,「她之所以答應和你出來約會,一定是她對你有一些好感?」

 

追求女生本來就需要多點耐心,找到她對你的好感消失的原因,我們的戀愛難題才能得到解決的方向。

 

這裡我提出一個最常見的好感消失的原因:『女生期待落空&沒有一致性。』

 

這兩個要素經常同時存在。女生的期待問題是她的問題,但我們能做好的是保持自己的一致性。

 

 一致性是說:在和她網上聊天時的“你”,與約會見面時的“你”,要給她一致性的感覺、感受。

 

不能說在網聊時,你非常幽默有趣,見面時卻一言不發、沒自信。也不能是網聊時,你表示自己經濟條件很好,吃飯卻帶她吃了路邊攤這種的不一致性。

 

 再來我們說說女生到底在期待什麼。

 

其實,不僅僅是朋友你會感到困惑。有80%的男生在約會過後,和女生的關係都會發生微妙的惡化。這是因為,之前兩個人畢竟是只有透過網路在交流。如果一直保持這樣的互動模式,聊到可以約會的程度時,女生必然會對男生抱有很高的期待。

 

那麼當實際真正見了面以後,如果她發現你跟她想像的“完全不太一樣”,她自然會感到後悔,漸漸冷漠疏遠你。

 

所以這時候我們該做的解決方式,就是讓她能夠更加的瞭解你,比如通過社群或其他方式,“展示自己更多的生活價值、工作價值、形象價值等等”,讓她看到我們遠沒有“她看上去那麼簡單”。

 

 

 

當然不同性格的女生,你可以嘗試用不同的方法,也許這個女生也是情場高手之類的,所以你也可以根據女生的性格,嘗試用三十六計進攻。

 

總結一下:

 

如果在約會過後,你們的關係朝向著不好的一面發展,你應該這麼做:

 

1、檢視之前約會時的失誤

 

2、找到她好感消失的因素

 

3、讓她瞭解你更多的價值

 

 

想要瞭解一個女生最簡單的方法之一「就是聽故事」。從她的家庭背景和學校經歷中,就可以更多瞭解她的性格、習慣、友誼和雷區。

 

當然,當你聽到她的優點,你應該多給她很多讚揚。記住一個小技巧,女生絕大部份都喜歡聽好聽話。如果她提到平時如何孝敬父母,你可以說她很孝順。如果聽到她對閨蜜的付出,肯定她對友情的重視等等。

 

所以,如果你聽到女生正在談論她的雷區,你可以這樣回答:“嗯!我也不喜歡別人踩我的雷區,那你此刻心情覺得如何?“

 

最後還有一個竅門:女生特別希望男人,能傾聽她們的情感。

 

當你和她在進行約會的時候,應該多談談她。從女生的故事中,找到肯定她的力量,讚揚她的努力,並同理她的情緒,這樣的話她會變得信任你。

 

今天為大家分析了一下,約會過後女生對你好感減少的原因。也是我自己過往經驗,以及輔導過的學員經驗。

 

我們男人在追求女生,必須設法掌握女生的小思想、興趣和習慣,讓她知道你在乎她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分心聊天太危險!用這功能保護行車安全
新冠疫情影響全球 「唯有它」不受波及竟財報亮眼
轎車暴衝撞進全聯 年貨散一地網笑翻:請支援輸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