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分心聊天太危險!用這功能保護行車安全

2021/02/08 19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車分心聊天太危險!用這功能保護行車安全

東森電視戲劇《王牌辯護人》,劇中百戰百勝的王牌律師麥大奇(胡宇威 飾演),面臨各種官司懸案都能聰明化解,與劇中飾演菜鳥學習律師田雨昕(葉星辰 飾演)不打不相識,兩人認愛後的的可愛互動更是引起粉絲討論。

劇中更有一場戲引起粉絲討論,王牌律師麥大奇(胡宇威 飾演)為了查案,與互看不順眼的許檢察官不得不攜手合作,引來田雨昕(葉星辰 飾演)不捨和抗議,認為麥大奇(胡宇威 飾演)委屈自己,萬能助手小可(林孫煜豪 飾演)
一旁幫忙解釋,認為許檢察官只是比較稍微偏激的正義魔人,討論忘我時,小可(林孫煜豪 飾演)忘記車子正行進在高速道路上,無視前方回頭的舉動引起田雨昕(葉星辰 飾演)恐慌。

▼LEXUS RX 全速域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,可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調整保持車距,駕駛無須長時間踩踏油門,增加巡航的便利性及安全性。(圖/LEXUS提供) 

小可(林孫煜豪 飾演)安心的表示自己早已開啟LEXUS RX的全速域DRCC系統,該系統會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透過自動加速、減速或停止來保持安全車距,駕駛者無須長時間踩踏油門,增加巡航的便利性及安全性。麥大奇(胡宇威 飾演)開玩笑說:「車子再進步下去就不需要小可(林孫煜豪 飾演)開車了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牌辯護人戲劇片段)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