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爬6樓送餐被給「505個1元」 外送妹爆氣喊:我容易嗎?

2021/02/08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爬6樓送餐被給「505個1元」 外送妹爆氣喊:我容易嗎?

近年來外送爭議頻傳,前陣子才發生台中富王鴨肉小老闆與店員的風波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還導致店家關門遷址。然而,近期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,自己辛苦爬上6樓送餐,抵達後卻發現客人給了505個1元,這樣的情況讓她爆氣直呼,「我容易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昨天(7日)接了一張訂單,拿完餐點準備前往客人家中,沒想到對方卻傳訊息,表示人在外面,希望能把餐點放在6樓門口,現金則在「粉紅色板凳紅色袋子裡面」,最後還溫馨寫下「辛苦您了!」表達感謝。

▼一名外送員接下一張送往6樓的客人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然而,就在原PO爬上6樓後,將一共505元的餐點放在門口,這時發現客人口中的現金,竟然是一整袋裝滿1元銅板,這樣的情況讓她當場傻眼,直呼「爬6樓沒關係,但給一袋全部一塊錢的...金額505元,我容易嗎?」消息曝光後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客人用505個1塊現金付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真糟蹋人」、「故意的奧客」、「一元不是不能消費,但是不要拿來大額付費好嗎」、「賭爛的是,他還說辛苦你了」、「告知金額不對,請他出來對點金額,當面算給你看」、「人肯定在門內,不信跟他說沒看到現金欸,保證會出現」;另外,還有人提出反擊方法,「其實不用跟他點錢,直接跟他說,這一單不想要送了,直接拿回店家,然後跟他說一聲,我幫你送回店家,你可以再慢慢等一下,情願被拉休,也不想要受505個1元的氣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曾國城遭女導演控性騷 吐114字緊急回應了
全劇組被下令「不能跟吳慷仁說話」 圈內人痛罵:怎麼弄他的?
鳳山霸凌男遭私刑!家門被蛋砸潑漆 母嘆:他斷手才知犯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