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部桃疫情有變?醫護接臨時通知 明全院要抽血

2021/02/06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快訊/部桃疫情有變?醫護接臨時通知 明全院要抽血

指揮中心於3日起也針對部桃啟動「清零計畫」,對全院2100多名員工、外包人員進行採檢,其中706名曾在高風險樓層活動的人員將進行血清抗體檢測,預計3天分5梯次完成採檢,截至昨日已採檢1908人,結果均為陰性。然而稍早卻有消息傳出,有醫護人員臨時接獲通時,表示全體醫護、外包廠商等,明後兩天都要回院進行抽血檢測,對此,院方則回應將由指揮中心在下午時統一回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部桃新冠肺炎的群聚事件備受關注,而昨(5)日疫情又再度擴大,指揮中心公布一起新增的本土案例(案924),為部桃最初感染的住院醫師女友(案839)家人,是40多歲女性,於1月12日起居家隔離,2月1日曾出現喉嚨癢症狀,3日解除隔離未外出,4日進行隔離期滿採檢,並於5日確診。而案839一家五口至今共有3人感染(案839、案870、案924),目前部桃群聚增至20人。

 

▼案924為案839及案870之家人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而指揮中心也對部桃進行「清零計畫」,對全院2100多名員工、外包人員進行採檢,其中706名曾在高風險樓層活動的人員將進行血清抗體檢測,陳時中也在昨天下午記者會中公布最新採檢進度,他表示截至目前共有2136人須接受採檢,前面2天已陸續採檢1908人,檢驗結果均為陰性;回溯專案居家隔離3494人,目前2849人已檢驗陰性。

 

▼指揮中心也對部桃進行「清零計畫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案889傳染鏈擴大某醫院!桃衛生局證實:女列車長也去過

 

但稍早時,卻有醫護人員臨時接獲通知,表示全體醫護、外包廠商等,明後兩天都要回院進行抽血檢測,而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與院長徐永年皆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,表示要等下午指揮中心的記者會統一回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喘昏迷「兒堅持插管救」 60歲婦顫抖寫17字求死
調虎離山!雞排妹剛走8分鐘 翁立友終於現身了
孝子請假北上陪看病 車內目睹媽爆頭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