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5天高溫達26度 小年夜起全台有雨下到「這天」

2021/02/03 19:50 字級:
讀稿
連5天高溫達26度 小年夜起全台有雨下到「這天」

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,明天起至8日大致天氣晴朗,北部高溫約攝氏26、27度,但日夜溫差可達10度;預估小年夜(10日)起華南雲雨區東移,全台有雨、高溫略降,13日降雨趨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告訴中央社記者,明天起至8日大致上都是晴朗的好天氣,要注意的是日夜溫差,北部高溫約26、27度、南部可達28、29度,但夜間清晨低溫北部約14至17度、南部16至19度,溫差可達10度左右。

 

▼明天起都是晴朗的好天氣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官欣平指出,預估9日起東半部會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轉為多雲的天氣;小年夜(10日)起華南雲雨區東移,全台有雨,預計到初二(13日)降雨趨緩,各地因降雨高溫略降;他強調,較準確的預報仍要再多觀察兩天。

 

官欣平提醒,今晚到明天清晨,中南部地區易有低雲或霧,明晚開始則擴大至整個西半部及金門、馬祖都容易有霧,能見度約200公尺;此外,花東及恆春半島明天至5日仍然有長浪,請民眾注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居檢女找男友過夜2天 身分曝光竟是「醫師」
NCC重申審核52台4原則 尚無華視頻道遞件
開放境外生入境申請 隔離14天恐趕不上開學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